今天早上小小奈起來,小拉帶她去買早餐,她卻不像平常一樣high,可能是吃藥的關係吧!

小拉出門之後,我起來吃早餐,小小奈一整個想睡覺的樣子,我就抱著她哄她睡。

在家裡走一走,她的眼睛就閉上了,可是一到床上,馬上睜開眼睛大哭,我就再抱她走一走。

這次她閉上眼睛之後我還再多抱了一陣子,抱到她握在手上的小杯子都掉了,才把她放到床上,可是一放到床上她又開始大哭。

我想算了,抱著她睡好了,可是她卻連我抱著她坐在床上都不行,就一定要我抱著她走。

正好聞到她嘴巴有點臭臭,我先拿水給她要她喝水,她卻不肯,於是我也生氣了,跟她說喝水才能抱,她看我不抱她,哭的超級慘,但我就堅持她要喝水才行,我們就在床上拉扯了三十分鐘有吧!^^"

其實喝水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覺得這小孩在家當小霸王太久了,要大人聽她的話、她就要先聽大人的話才可以!

最後不知道是她屈服了、還是也真的口渴了,終於喝了一口水,我立刻抱她起來走走,我們的戰爭和平落幕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震撼教育,之後一直到現在她睡著了,她都非常非常乖巧。

我在洗菜煮飯的時候她就乖乖的坐在旁邊吃小饅頭,小饅頭吃完了就玩杯子、玩高麗菜和小黃瓜,我煮好之後在剪她的菜,她也乖乖的坐在那裡自己玩,甚至吃完了我去洗碗,她還自己一個人坐在客廳玩她自己的,真是可愛極了!

兩點多我覺得她該睡覺了,帶她到床上,但是她還不想睡,我就躺在床上讓她在旁邊玩,當我醒來發現原來我睡著了的時候,發現她也很可愛的伏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。

 

這個小孩啊,偶爾還是要對她強硬一點,不然都騎到大人頭上了!v_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