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KEA】

其實這是上週末的事!=▽=

上星期六,帶小小奈去IKEA吃飯逛街,順便換餐椅的安全帶。

不過奇怪的是之前印象中我們的餐椅就是要換安全帶的型號,拿去卻說我們的不用換!@_@ 不過也沒差,目前為止我們的安全帶還沒拆封呢!

那天IKEA人出奇的多,在餐廳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位子,小拉去買吃的,我有帶小小奈的便當,就先餵她吃飯。

我一直覺得IKEA是很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,有兒童遊戲區、哺乳室很棒、餐廳旁邊也有小小的兒童遊戲區,而且它的食物用一隻手就能吃,所以就算一手抱小孩另一手也能吃,而現在是一手餵小小奈吃飯、另一手我還是可以吃!:P

吃飯的時候小小奈看到隔壁桌的小姊姊有巧虎的玩偶,一直對那個玩偶很有興趣,有趣的是後來他們吃完先走了,我們逛完、在一樓的飲食部買冰淇淋的時候,竟然又看到那個小姊姊和巧虎!

吃完飯就逛一逛,小小奈其實想睡覺了,但IKEA人又多、東西又五顏六色的她根本睡不著!

逛到兒童區的時候,看到一個大紅蘿蔔的娃娃,快要跟小小奈一樣大了,遠遠的小小奈很有興趣,但靠近她又怯場,問她要不要?她直搖頭。

再往前走,有一樣的紅蘿蔔不過比較小,大概是小小奈的手臂長,她還是搖頭不敢摸,另一隻差不多大的刺蝟還是鼴鼠,小小奈有伸手想摸,但還沒摸到又縮回來不敢摸了。

一路上每個娃娃她都遠看喜歡、近看害怕,最後她終於敢摸的,是和手掌差不多大的小北極熊和小麋鹿,有夠膽小!XD

本來就想買個東西給她,就讓她選了一隻小麋鹿,選完才想到看一下價錢,才29元,我笑說小小奈真會幫爸媽省錢!^^

IKEA的東西很多很漂亮,非常好逛,吃的東西又便宜,那天我們是沒帶相機,如果有帶相機讓小小奈坐在漂亮床上拍拍照一定更好玩!

 

【台北車站】

前天晚上想帶小小奈出去吃飯,想到我應該配個眼鏡,就去台北車站。

在新世界停好車,小拉跟小小奈說抱她去看熊貓好不好?讓小小奈「耶耶耶」的伸手給小拉抱。

沒想到走到地下街,熊貓生活館竟然不見了,之前還說熊貓生活館很厲害,別人整修的時候它都還開著,竟然在這種時候沒有了!

以後小小奈想看熊貓的時候怎麼辦?我們想找地方坐下來又沒位子的時候怎麼辦呢?@_@

差不多到吃飯時間,我們去看鬥牛士的披薩店,吃到飽價錢不貴,而且正好有最後一個位子,餐椅還是紅色的IKEA餐椅,我們就去吃了!

每個人都要點一份義大利麵,不過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多,其他披薩、炸雞、薯條之類的有服務生巡桌問要不要,在沙拉吧有生菜、水果、小菜、飲料、甜點、飯、湯都隨意拿。

食物的種類很多,讓我們很滿意!

我們一坐下來就送來薯條,就先讓小小奈吃一點薯條裡面的薯泥,她超愛的!

小拉拿湯泡飯給小小奈吃,披薩送來之後也把不油的披薩泡湯給她吃,結果小小奈吃了披薩之後就不肯吃飯了!

這天小小奈真是大解放,吃了一堆垃圾食物!XD

不過也有吃水果,所以我覺得這家店很棒,連小小孩都可以找到東西吃。

小小奈吃飽之後就不耐煩坐在那了,我和小拉也得差不多,就結帳去配眼鏡。

在生小小奈之前我和小拉都去仁愛配了眼鏡,前陣子小小奈很愛玩我的眼鏡,把我的眼鏡都弄歪了,我自己想把它調正的時候,太用力就把眼鏡折斷,還好更前一副還沒丟,就暫時先用舊的眼鏡。

之前來配過,而且度數和更久以前也沒差,所以這次我懶得驗光,選好鏡架就全部照前一副的規格配就對了!

幫我配眼鏡的店員應該很喜歡小孩,對小小奈非常友善,而且我們都弄好要走的時候,他還叫我們等一下,進去拿了一個維尼熊的鑰匙圈給小小奈。

通常是小孩在店裡吵,為了安撫小孩才會拿東西送小孩,我們都已經要走了還送東西給小小奈,真是好人!@_@

因為天氣很熱,我們都不想在外面走,趕快躲進KMALL,去大創逛逛。

我特別確認一下臺灣有沒有我在日本大創買的東西,結果是沒有,讓我非常得意!:P

我們沒什麼要買的,只買了一台像TOMICA大小的載貨小車車,最近小小奈很愛玩車子,小貨車可以讓小小奈載免兔和狗狗們。

離開大創,回到地下街,去7-11買了飲料,找個位子坐下來。

剛開始小小奈很high的東玩西玩、甚至爬到桌子上,後來不知怎麼的又開始鬧脾氣丟東西,我們的飲料也喝完,就帶她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