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就想在這天下午去喝個咖啡,所以從東大回汐留,就去飯店旁邊大樓的史塔巴克喝咖啡。

終於有機會在咖啡館坐下來,媽媽卻肚子不舒服不能喝,真是太可惜了!

我點了焦糖瑪其朵、小拉點了紅茶,不小心點到最小杯的!=▽=

P1130744  

不過沒關係,反正上飛機之後還會有咖啡喝,現在不要喝太多也好。

而且其實我們的時間也剩不多了,一小杯剛剛好!

 

喝完咖啡去飯店領行李,搭大江戶線到大門,只是照著指示卻走到地面上,不像來的時候都在地底下就好了。

不過也很快就找到單軌電車的入口。

P1130754  

我們等空港快速的車,中間都不停,一站就到了!

途中看到警視廳的船。

P1130762  

到機場正好是飛機起飛前的兩小時,時間抓得剛剛好!:D

還是要說松山和羽田對飛真的好方便,在浜松町搭的是4點12分的車,4點25分就到機場了,省掉好多搭車的時間!

 

先去check-in,有小孩總是會弄得比較久,劃好位就要出關了,在「出發」的字樣前拍張照!

P1130783

可惜(或是幸好?)小小奈睡著了!

出關之後先坐著休息一下,等小小奈醒來,就去逛免稅店。

連免稅店都有鋼彈!

P1130807  

羽田的免稅店比成田小一點,不過該有的也大致都有,只有我很愛的一個抹茶布丁這裡沒有,有點可惜!@_@

小小奈選了一個和式的鏡子,而且一向喜歡紅色系的小小奈,這次卻選了一個白色底的。

(不過這個鏡子的命運是回到臺灣的第二天就被她摔破了v"v)

東西買好,時間也差不多,到哺乳室裝好小小奈的水,就準備登機了。

 

登機之後一坐下來,一個臺灣空姐就拿了一袋寶寶的東西給我。

P1130822  

然後問我還有一份熱的餐要什麼時候上?我說就和大人一起吧!

袋子打開,是一盒貝親的米餅和香蕉,竟然有小小奈最愛的香蕉耶,真是太神奇了!!

P1130824  

然後沒多久,空姐又拿著色本和色紙來給我們選,這次我就選色紙,不過小小奈對色紙的興趣還是維持不了多久就是了!^^"

起飛之前空姐就預告今天氣流不穩,果然一路上不時就會晃一下,和飛往日本的時候差太多了,去日本的時候一整趟都非常平穩呢!

飛機穩定之後,寶寶餐就送來了,而且寶寶也是可以選飲料的,我選了柳橙汁。

寶寶餐出乎我意料,不是粥也不是罐頭,是奶油飯耶!

P1130836  

看到這個餐我就理解為什麼我們都沒被劃到第一排,航空公司的人應該覺得小小奈已經很大、不適合掛籃了吧!(→事實上也是啦,這次健檢小小奈已經十公斤了^^)

把小小奈餵飽之後,換我們的餐來了,這次的餐超漂亮!!

P1130845  

不過那六格的東西都是冷的,而且我沒有心思好好品嚐,只想趕快吃一吃好照顧小小奈,所以很難評論好不好吃,但至少不難吃啦!

比較有印象的是熱食的魚,我不太喜歡吃魚,不過那個魚沒有腥味,還不錯呢!

之前都沒注意,這次小拉注意到椅背靠頭的地方可以折起來,睡覺的時候頭就不會倒來倒去,不過這趟飛程小小奈完全沒睡覺,我也沒機會用到!^^"

P1130851  

我們坐在最後一排,所以小拉有機會拍到機艙內的全景。

P1130848  

小小奈其實很累,但就一直睡不著,只倒在我身上咬酒精瓶。

P1130856  

雖然小小奈偶爾還是會叫一下鬧個脾氣,但大致上還算安靜,順利回到台北。

這趟旅程應該沒有太打擾到旁邊的人,至少下機之前旁邊的人都還很熱情的跟小小奈說再見!^^"

 

回到台北的第一個感想就是:好悶熱喔!!

還在有冷氣的捷運站等捷運,小小奈已經一身汗了,和日本真的差很多!

開車回家的路上,小小奈就睡著了,一直睡到家都沒有醒,我們就讓她繼續睡到天亮,也結束這趟愉快的旅程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