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宿御苑搭丸之內線,不用換車就可以到銀座了。

我們又有位子坐;這趟旅程可能我們跑的點都不是太熱門,所以只有往新宿御苑的時候碰上讓座的問題,其他時候都直接就有位子坐。

到了銀座,我們並沒有特別的目標,想說就往三越去好了!

在途中看到一家相機店的廣告,小拉的同事有說如果他正好看到那家店,就去幫忙買東西。

看板上是寫說在有樂町站前,那時候不知道有樂町多遠,小拉說沒關係先去三越再說,後來查地圖,原來有樂町離銀座不遠,只是也不知道那家店的確切位置,後來就沒去了。

我們照著指標往三越的出口去,結果三越的出口幾乎是最遠的了!^^"

我們走的那個出口是連到三越的地下層。

P1120489  

B2、B3都是吃的東西,但都是讓人買走的,沒有美食街或餐廳,我們就到餐廳的樓層。

餐廳有兩層,不過看介紹比較高的那一層好像很貴,我們就沒上去,直接在下面那一層找吃的。

在吃飯之前、去上廁所的時候意外看到廁所外有面落地窗,景超好!

P1120499

 

我們還是想吃日式料理,日式料理大致上有一家豬排、一家蕎麥麵、一家是壽司,壽司要排隊、豬排那天沒有很想吃,就去吃蕎麥麵了。

P1120528  

這家蕎麥麵不便宜,套餐都是兩千以上,不過都來了,偶爾吃個好料也不錯!(→而且說貴,也沒有比燒肉貴=▽=)

店員的英文還不錯,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之後就全程跟我們說英文,雖然在問我們要不要蕎麥茶的時候卡了一陣子,但我已經覺得她很厲害了!^^

我點的套餐:

P1120517

我的麵是蛤蜊麵不能選,其他人都可以選要湯麵或涼麵,我有吃一點小拉的涼麵,麵很有嚼勁很好吃呢!

順便一提,日本所謂的「蛤蜊」我吃起來都覺得像海瓜子,試了兩家都一樣!@_@

我們也請店家幫我們熱小小奈的食物,這餐吃的是在八千代綠之丘買的調理包,有飯和湯,用店裡的碗裝起來好有質感、好像很高級!:D

P1120519  

不過雖然看起來很漂亮,小小奈卻不喜歡那個味道。

我後來也慢慢發現,我們試過的調理包當中,日本品牌常有特殊的味道,小小奈不見得喜歡,還是自家的好粥道合我們胃口!=▽=

我們坐在窗邊,從窗戶也能看到下面的街景。

P1120522  

雖然這家不便宜,還是值得啦!

吃得杯盤狼籍!^^"

P1120525  

 

吃完飯帶小小奈去換尿布,這裡親子廁所的尿布台超大,根本就是床了!

P1120533  

然後去育嬰室找開水,開水機有一個玻璃門,把奶瓶或水杯放進去、關上門再按出水開關,這樣就不會在出水的時候燙到小孩了!

P1120539  

而且日本很多地方都是這一台呢!

 

我們從餐廳一路往下逛,下一層就是兒童部,爸爸抱小小奈在這邊玩玩具,我也四處逛逛,逛一逛聽到小小奈大叫,原來爸爸說要走了她不要就大叫。

這小孩到日本之後脾氣越來越壞,我就走過去硬把她抱走,她大哭了幾聲也只好就範了!^^"

被拍下眼睛紅紅很不甘心的臉!=▽=

P1120544  

 

其實在百貨公司應該可以逛很久,但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百貨公司,就走到地面上。

我想從銀座走回汐留,小拉說好遠不想走、隨意逛逛再坐車就好,後來聽我說銀座沒有車直接回汐留,而且看GPS才一公里多,就同意走回去了!

三越旁邊很有名的SEIKO大樓。

P1120549  

看到NISSAN GALLERY走過去,誤打誤撞走上回汐留的路。

P1120553  

不過這個GALLERY從外面看只看得到一台車,是要進去才有東西看嗎?@_@

 

銀座的街道很漂亮,而且幾乎什麼店都有,不像新宿那麼雜亂,很有大都會的感覺。

SOFTBANK:

P1120562  

最近SOFTBANK的代言人(笑)是一隻白狗,所以到處都有狗娃娃,還有長尾巴的狗狗車呢!

 

UNIQLO:

P1120565  

中間那一棟很亮很高的,就是整棟的UNIQLO。

櫥窗邊有一排一排的MODEL,每一個都會轉呢!

不過因為那時候已經不早了,這麼大一家逛起來不知道要逛到什麼時候,就沒進去,反正明天還會去台場逛。

 

SWAROVSK:

P1120588  

BURBERRY:

P1120590  

這裡有很多精品店,有三台遊覽車在這停下來,應該是放大陸客來shopping的吧!

不過我們對這些名牌沒興趣,吸引我們的是這個:

P1120591  

還是玩具店比較合我們的口味啦!:P

 

小小奈一進去就選了一個貓咪的盒玩,可是我沒有很喜歡那個貓咪,後來看到懶懶熊的盒玩超可愛,想說要買還不如買懶懶熊,可是不管拿給她什麼、叫她把一個給我的時候、一定把懶懶熊的給我(也就是她要留貓咪的),威脅利誘了好久,才終於讓她願意拿著懶懶熊!=▽=

下面是馬麻正在好言相勸中!XD

P1120597

這家店有趣的東西不少,有機會可以再來逛逛!

 

走到這裡,已經到新橋接近汐留了,媽媽覺得從新橋站走地下道比較好走,但我記得以前看過人家說有一條天橋可以走,就從地面走去找那個天橋。

其實也不用怎麼找,那個天橋很亮很明顯,沿著天橋走就對了!

P1120607  

中間我們看錯路先下天橋,其實中間不用下去,一路可以走到百合海鷗汐留站。

走地面要經過工地、大樓旁邊反而難走!@_@

照例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就回飯店了!

 

回到飯店,這天的時間算早,我們住的房間有腳部按摩器,也可以按小腿,不用很可惜,就拿來用用看,不過畢竟是機器不是人按的,有點按不到重點的感覺!

倒是小小奈非常喜歡,看我在那就一定要到我身上看看我在做什麼?然後一直要按開關!

P1120621  

(請忽略我很醜的腳XD)

這小孩對電器類的東西真的很有興趣耶!^^"

 

晚上也照例和二哥二嫂、爸媽聊聊天,然後就各自休息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