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往京成玫瑰園走,路上竟然看到塞車!

難怪爸爸中午要等接駁車的時候等好久都等不到,京成園真是太了不起了!

P1110926  

中途和上次一樣去便利店買東西,便利店也和上次一樣門口停一台SKYLINE,大概是店員的車吧!

P1110939  

回頭找了兩年前的照片,是同一台車沒錯,所以連店員也沒有換人啊!@_@

這次在高架橋下多開了一條路,比本來的路好走也快一點。

P1110950  

不過上次的路線會經過獨棟的人家,可以看到日本漂亮的房子,也很不錯!

 

遠遠就看到很多很多的玫瑰,再往前走,就是京成園的招牌啦!

P1110957  

門口人就超多的!

太陽又大、小小奈又重、東西又多,再看到這麼多人還真有點煩,但沒辦法,花季就是這樣嘛!

在門口拿了推車,就算小小奈不坐至少可以放東西。

人很多,但玫瑰也很多,而且每一朵都又大又漂亮,真的很棒!!

P1110985  

 

來這裡當然要去「戀人的聖地」,可是戀人的聖地那個涼庭坐滿了人,一點情調都沒有,我們只在旁邊拍照。

P1120013

不過這張我和小小奈的表情都很怪!XD

走一走小小奈要求要推推車,不讓她推就大叫,旁邊的阿姨說她好可愛,我心想阿姨是罵在心裡吧!v"v

P1120024  

 

其實隨便拍都好漂亮,真的要放照片放不完的,就放一張我很喜歡的粉紅玫瑰意思一下吧!

 P1120038   

這種玫瑰叫「櫻霞」喔!

 

看到一種單瓣的玫瑰很特別,就帶小小奈去拍照,一拍她就大叫要哭,讓我很想揍她!(^^")

P1120063  

之後她都不肯配合好好拍照,所以最後乾脆不管她,我自己有拍到就好了!XD

P1120066

 

逛得差不多,我們到門口附近的椅子休息喝飲料,小小奈也吃點心。

我抱著小小奈,突然感覺我的大腿一股熱流……小小奈漏尿了!!

而且還滴到地上,當然褲子也就濕了,可是沒有替換的褲子,天氣又涼涼的,於是我們把小小奈的外套穿在腳上,帽子垂下來像恐龍尾巴一樣,超好笑!

P1120072  

也還好小小奈不胖,大腿還塞得進袖子呢!=▽=

 

準備要離開之前想帶小小奈去拍迪士尼玫瑰,沒想到相機就在這個時候沒電了!=□=

所以之後的照片就靠爸媽了!/_\

 

出園之後到賣店逛逛,不過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,之後就往電車站走。

車站前面的活動已經接近尾聲,只剩幾個攤位還在,不過正好看到現場搗麻糬!

DSC_7666  

做好麻糬之後開放讓路人試搗,有幫忙的都可以分到麻糬吃,要不是小小奈實在太小,也可以讓小小奈去玩玩看呢!

晚上回到車站旁的商場AEON裡,選了一家丼飯吃晚餐。

DSC_7701  

選這家店的主因是我看到它有鮭魚卵蓋飯!=▽=

我們有帶小小奈的調理包,所以直接請店家幫我們熱,就不用還要挑食物來剪那麼麻煩了!

餐點送上來才知道,原來只要是冷的蓋飯都可以自己做成茶泡飯,只是因為沒相機,也忘了借相機來拍照,只拍了媽媽點的很漂亮的定食!

DSC_7692  

茶泡飯很好吃,我覺得比單純吃鮭魚卵蓋飯還好吃多了!

 

吃完飯就各自去逛,我當然是直奔四樓嬰兒用品店啦!=▽=

這裡的嬰兒食物超便宜,像貝親的盒裝小饅頭,臺灣一盒賣九十,這裡才賣一百六十多元日幣,調理包也都一百元左右(日幣),臺灣賣這個真是暴利啊!~_~

幫小小奈挑了一些餅乾、調理包,再挑一件外套,爸媽也過來了,媽媽想幫小小奈買鞋,小小奈很疑惑的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?XD

DSC_7707  

旁邊有個兒童遊戲區,小小奈在裡面玩得超開心!

DSC_7716  

後來還一直放手站著要大家看!

DSC_7729  

玩到說「要走了」,她立刻衝到最裡面不肯出來!=▽=

 

回程的車直接到門前仲町,不用在西船橋換車,小小奈也好好睡了一覺。

回到飯店附近,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其實我很想喝咖啡,但這麼晚喝咖啡不太好,就買了牛奶,想說日本的牛奶應該很濃純香吧,不過事實上和臺灣的喝起來也差不多啦!=▽=

晚上小小奈很快就睡著了,而且一覺到天亮,她應該真的很累、而且也比較習慣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