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有點累了,我想放暑假了!@_@

 

開學第一個星期就站導護,上學期的最後一週也是我,警衛先生看到我就說:「妳從上學期站到現在還沒站完啊?」

站導護這件事,如果安排上有需要,我常常都是被拜託多站一點的那個,一方面因為我不是導師、一方面應該是我沒什麼殺傷力、比較好說話吧?

我也不喜歡站導護,只是體諒生教組長的辛苦,所以通常就答應了,畢竟我只是多幾天早起,生教組長是天天要七點二十到校啊!

 

我們學校、隔壁學校、隔壁隔壁學校都已經有H1N1的確診病例了,希望不要再繼續擴大,但總覺得遲早每個人都會得一次吧……

現在只能養好自己的身體,就算得到了,症狀能很輕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