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被蚊子吵得很生氣,更生氣的是我用了N種防蚊用品,根本沒有用!~_~

之前聽大哥和爸爸都提過捕蚊大師那種東西很好用,上星期去家樂福就買了捕蚊達人。

可是開了好幾次都沒抓到半隻蚊子,我都安慰自己說也許是人也在效果不好、也許我們家正好沒有蚊子。

昨天晚上發現有蚊子之後,我先貼了小不叮在肩膀下面一點點,然後開了捕蚊達人,想說用小不叮趕走蚊子、蚊子就會往捕蚊達人飛吧!

可是躺下去沒多久馬上又聽到蚊子在我耳邊飛,本來有點不爽,不過揮了幾下之後就沒有聲音了,我心想這樣蚊子會去找捕蚊達人了吧!

睡了一陣子覺得有點熱,把本來蓋住腳的棉被拿開,沒多久我的腿就癢起來……被蚊子咬了!~_~

所以捕蚊達人還是沒捕到蚊子?還是還有另外一隻?

不管,總之用棉被蓋住腳又很熱,就起來拿防蚊濕紙巾把腿擦過一遍,繼續回去睡。

但是很快的,我的腿又癢起來,耳邊又有蚊子聲……

真是氣死我了,捕蚊達人沒用就算了,防蚊濕紙巾也沒用、小不叮也只有一點點用!!

這樣根本沒辦法睡,起來翻箱倒櫃找到叮嚀(防蚊液),什麼新開發的東西都沒屁用,還是傳統的防蚊液最實在!

噴了防蚊液果然就一覺到天亮,只是防蚊液會沾到棉被和衣服都是那個味道,睡覺的時候好像不是很適合。

看起來還是電蚊香比較好用,可是電蚊香又怕那個味道對嬰兒不好,不然就要買蚊帳了,只是如果用了蚊帳,我要照顧小小奈要穿越兩層蚊帳也是有點麻煩。

真討厭,就沒有安全、有效又乾淨的防蚊用品嗎?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