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晚上要睡覺前,小小奈都要在小床和大床上玩一陣子才肯睡。

如果小拉在客廳,她常會站在大床上、扶著小床的床尾,對著客廳的小拉亂叫。

我教她要叫「把拔」,一陣子之後,她一站到那個地方,就會對著外面的小拉很準確的叫「巴巴」,我說她真的懂要怎麼叫把拔了呢!

有一天晚上,小拉說他要餵小小奈喝奶,於是就變成他在房間哄小小奈,我在客廳上網,結果,小小奈還是站到那個地方,還是對著外面叫「巴巴巴」……^^"

是我會錯意還是小小奈會錯意了呢?她根本不是要叫把拔,只是被我教成站在那裡要「巴巴巴」嗎?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