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還想說不定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可以把歐冠踢成西班牙聯賽,結果兩隊都在四強game over。

不過兩場四強的第二合回都非常非常好看!!

 

巴塞隆納對切爾西的比賽,第一回合巴塞隆納0比1輸給切爾西,第二回合回到巴塞隆納的主場,本來巴塞隆納已經踢進兩球,而且切爾西隊長還被紅牌下場,當時我心想這個紅牌根本是要切爾西死嘛!

沒想到切爾西在上半場結束前踢進一球,整個下半場巴塞隆納都很努力想進球,尤其到最後沒幾分鐘的時間,巴塞隆納幾乎全員進攻,就在傷停時間的最後,切爾西截到一球,直接衝到巴塞隆納球門前和守門員一對一,進球得分,於是切爾西晉級……梅西啊~~Q_Q

 

皇家馬德里對拜仁慕尼黑的比賽,今天凌晨在轉播的時候我有偷看一下,開賽不到二十分鐘皇馬已經二比零了,我去睡覺的時候心想「安了啦」!

晚上才把整場比賽看完,皇馬第一球是拜仁的禁區手球,C羅12碼踢進。

第二球還是C羅,看似非常輕鬆的就踢進了!

這樣就很好了嘛,但皇馬我忘了是誰,就要在禁區犯規,而且是很不必要的犯規,拜仁12碼也進球,比 賽回到原點,不過對皇馬稍稍不利,因為客場的拜仁進一球皇馬就要進兩球才能晉級,所以皇馬也很小心沒有失球。

兩隊一直踢到延長賽都沒有再得分,進入PK大戰。

很多人看足球最喜歡看PK,我其實最討厭PK,PK的壓力非常大,而且運氣成份也不少,正規比賽輸球就算了,因為PK輸球真的會很不甘心!

拜仁第一球踢進,皇馬第一棒C羅,竟然沒踢進!~_~

拜仁第二球再進,皇馬第二棒KAKA,竟然也沒踢進,還和C羅完全一樣的位置被守門員擋下來,搞什麼東西啊!?

拜仁第三球被卡西亞斯擋下來,皇馬第三棒Alonso漂亮進球。

拜仁第四球又被卡西亞斯擋下來,說到這個,卡西亞斯真的很強,上次世界盃葡萄牙對西班牙的時候,我就很恨西班牙的球門太堅固啊!>o<

皇馬第四棒Ramos,實在不了解為什麼第四棒會讓後衛去踢呢?球踢飛,皇馬幾乎完蛋了!!

拜仁第五球踢進,皇馬宣告bye bye……C羅啊~~Q_Q

 

其實我愛皇馬沒有像愛葡萄牙那麼多,不過現在皇馬的陣容太棒了,忍不住就被吸引了,所以看到他們被淘汰,雖然不會很難過(反正歐冠每年都有),還是有股淡淡的失落感。

巴塞隆納和皇馬都沒了,歐冠的決賽還要看嗎?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