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奈真是瘋了,我也快瘋了!

最近晚上小小奈超級難入睡,每天每天都要搞好久好久!!

午覺太晚睡,所以晚上睡不著,搞了兩個小時到十二點才睡著,那就算了;

該睡覺的時候把拔回來了,所以跟把拔玩一玩又high了,那就算了;

該睡覺的時候外公還在家,所以捨不得去睡,那也就算了;

今天下午去鶯歌,都睡不著,在回程車上終於睡著了,從五點半睡了一個小時到六點半,晚上十點上床,這種時間應該很ok了,還是玩啊玩的搞了一個半小時才睡著!

明明就一直揉眼睛、打呵欠了,一蓋上棉被就要大哭、不蓋棉被又翻身開始high,兩眼都茫了就是不閉上眼睛,抱起來哄又東摸西摸、扭來扭去想掙脫到旁邊玩……為什麼會有這麼瘋狂的小孩啊!?

我唯一想到的理由就是今天運動不夠,所以明天不管幾點、她有多累,睡前就是在家裡爬個幾圈再上床,不然每天都要跟她耗一兩個小時是要怎麼辦!?

我有點認真的思考下次健檢要不要問醫生小孩太high怎麼辦?不過我覺得應該會被醫生笑吧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