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睡前刷牙,小小奈極度抗拒。

我根本還沒刷到她,她已經哭到小拉都覺得我是在偷打她嗎?(XD)

結果她哭到大吐奶,小拉忙著換床單、我邊哄她邊用手指幫她刷牙(本來是用牙刷),結束這一場奮戰。

不知道是她哭得太累?還是晚上天氣變冷她剛睡覺的時候穿得不夠多?兩點多她又醒過來,一直睡不著,給她喝了奶還是睡不著,最後我把她抱起來,發現她熱熱的,幫她換個尿布,肚子的地方更是很燙。

本來想讓她好好睡一覺早上再看看,但她大概不舒服,怎麼樣都睡不著,於是我和小拉就帶她去掛急診。

到醫院先量體溫,護士說「發燒了」,問我們要先塞退燒藥還是看完醫生再塞?我不知道有什麼差別,只想說看醫生怎麼說再塞吧!

然後護士先幫她聽診,聽診的時候她就哭了,之後等一下下就進診間給醫生看。

醫生也是看耳朵、看喉嚨、聽診,這個過程小小奈都是一直哭,要看喉嚨之前還吐一大口不知道是口水還是奶的,真是對醫生不好意思!^^"

可能很累又不舒服又討厭看診,小小奈就是一直哭一直哭,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哭到護士也不是很愛憐也不是覺得很煩、就是很無奈的看著她,好像覺得到底是什麼事需要哭成這樣?

醫生說她喉嚨有紅腫,問有沒有咳嗽和流鼻水?我說咳嗽有一點點,鼻水的話因為她一直哭,我也不知道是哭的關係還是真的流鼻水!^^"

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,批價領藥之後,護士幫她塞退燒藥。

護士說「平常這是三十八度半才要塞的」,這樣聽起來好像其實小小奈不用塞?我就問護士小小奈幾度?她看了一下,說「三十八度九」……哇,三十八度九!?那不是很高嗎?真是嚇我一大跳,還好有來看醫生!@_@

塞完藥就可以回家了,回家之後把她放到床上,她一點吵鬧都沒有就安安靜靜的躺在那,直到我和小拉也關燈睡覺,她都沒有吵鬧,可是我認為她會這樣自己乖乖睡著嗎?

很好奇想起來看她睡著沒?就拿了眼鏡、靠很近想看她,結果她竟然發出一聲很愉悅的「耶~」,我趕快裝沒事躺回去,這時候把她搞high可就慘了!!

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一起睡了!

 

今天早上小拉起來之後要幫小小奈量體溫,量了幾次她就醒過來,然後就high起來了,小拉說她看起來應該沒事了!

下午媽媽來,媽媽看她東爬西爬、東摸西摸的樣子,也說看起來完全不像昨天半夜才去掛急診!

真的,今天一整天小小奈都非常好,也沒有任何咳嗽、流鼻水,真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小小奈會突然發那麼高的燒?不過沒事當然是最好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