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小奈很喜歡分享,什麼東西都要拿給別人。

最近小小奈也很喜歡觀察和模仿,會學人家做事。

就像昨天晚上睡覺前,小小奈把小白鯨給我,我抱著小白鯨拍拍它,跟小小奈說小白鯨好乖要睡覺了,小小奈也要睡覺了!她就把小白鯨再拿過去,也拍拍小白鯨,雖然她拍得非常粗暴,根本是在「打」小白鯨了!XD

所以昨天要刷牙的時候,小小奈連躺下去或給我抱都不肯的時候,我就先抱小白鯨來幫小白鯨刷牙,而且還要煞有其事的一眼都不看小小奈、把刷牙歌唱一遍,刷完小小奈還是不肯就範,就再拿小海馬來刷,刷完小小奈就肯躺下去給我刷了。

 

今天洗完澡穿好衣服,我和小拉一起在床上陪小小奈玩。

小拉不知道是在擠他腿上的粉刺還是什麼,總之很認真在弄他的腿,小小奈看到了,立刻爬過去看看把拔在幹嘛?

我覺得很有趣,就假裝也在擠我的腿,果然她又立刻湊過來看看我在幹嘛?

我覺得太好玩了,她又轉向小拉之後,我假裝盯著天花板看,她轉過頭來看我在看上面,真的也往上看一下我在看什麼!

這讓我想到如果有人突然站在路邊看天空,一陣子之後旁邊就會有一群人也跟著看天空,小小奈就是這樣的人!XD

 

不過已經連續三天了,小小奈都要搞到十二點以後才睡覺。

以前十點十一點她睡著之後就是我上網的時間,這幾天我自己的時間大大減少,所以網誌都沒辦法寫了!/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