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孩在一起,說的每一句話、做的每個動作都要很謹慎。

千萬不要以為小孩都不懂,在這,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!

 

不餵母奶之後,就不用再穿醜醜的哺乳內衣,於是買了很可愛的日系內衣,就是雪紡材質,上面會有蕾絲、點點、珠珠……很夢幻的那種。

有一天,一件蕾絲點點的內衣自己跑了出來(→其實是櫃子太滿了被擠出來=▽=),當時小小奈也在旁邊,我突發奇想把內衣戴在小小奈頭上。

結果真的非常非常可愛,就像戴了兩個夢幻耳朵一樣,超可愛的!!

當下小小奈也非常高興,我把內衣拿下來,她還「嗯」一聲,要我再戴上去!

這是前一、兩個星期的事吧!

 

昨天,我要出門前把要穿的衣服都先拿到床上,然後把小小奈放在旁邊,我可以邊看著她邊換衣服。

正好拿的就是之前那件內衣,小小奈一看到它,就把它抓過來放到頭上……

我的第一個念頭是:這小孩怎麼會有這種動作!?

然後馬上想到就是我害的啊!(XDD)

 

寶貝啊,媽媽對不起妳,內衣不是拿來戴頭上的啦!

希望下次逛百貨公司看到內衣的時候,小小奈不要也拿來放頭上!v_v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