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爸爸回新竹、媽媽去運動,下午來我家幾個小時而已。

所以中午和晚餐都是我自己煮自己吃。

其實一直都有「出去買就好」的念頭,但我發現比起煮飯、我更懶得出去買東西,所以都在家自己煮了!

現在的小小奈是乖小孩,雖然還是會想要我陪她,但可以忍耐在旁邊看我煮。

中午的時候是邊餵她吃飯邊煮,晚上先讓她吃飽,然後讓她在小床裡看我煮,她先站著看、累了就坐下來玩,玩一玩再站起來,站一站不耐煩開始想哭,於是我就邊唱歌邊跳舞的煮,這一招讓她開心的笑呵呵!(=▽=)

 

中午餵小小奈吃飯的時候,她一直看著門口,平常這個時候爸媽應該要來了,我跟她說「外公沒有要來」,她哀了幾聲。

下午看到媽媽來,非常非常高興,高興到我要抱她去睡覺,她緊緊抓著媽媽,硬把她抱起來還大哭!=▽=

 

阿姨說要拿東西給我也到我家來,樓下的設計師也帶著抓漏師父來從我們家看他們的防水要怎麼做,真奇怪沒人來就沒人來,一來就大家都來了!^^"

只是我家好久沒吸地板,昨天本來就想吸但沒空,想說今天一定要吸,結果還沒吸就一堆客人來。

好像總是這樣,沒準備好的時候特別容易被別人看到醜態!

 

傍晚要熱小小奈的飯,把她放在遊戲間讓她自己玩一下,把飯丟到電鍋之後過去看她,她拿到我的手機、好不容易逮到機會、很猛的在吸它,當然立刻被我拿走,她很平靜的接受,她知道手機是不能吃的,有吃到已經是賺到了!XD

晚上抱著她在客廳,她和我面對面,站起來就抓到椅子後面的衛生紙,抽了一張起來、撕開、幫我擦臉,然後把我的眼鏡拔掉,再撕衛生紙、再擦臉,再撕一次、再擦一次、然後就往嘴裡放了!^^"

 

現在的小小奈真的很棒,雖然破壞力很強,但不會亂哭亂發脾氣、也不會一整天黏著大人,看著她的成長,真是讓我欣慰啊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