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家裡的網路升級光世代之後,MOD就可以看HD了。

自從看了HD之後,我覺得在家看HD的電視真是一種享受,於是今天一口氣看了三場足球賽!

 

第一場是勒沃庫森對巴塞隆納的十六強第二回合比賽。

昨天在看第一回合的時候,想查勒沃庫森是哪一國的,不小心查到第二回合的比分,所以這一場看得很輕鬆又過癮!

巴塞隆納七比一贏了勒沃庫森,其中五球是梅西、兩球是下半場才換上來的小將,而且梅西進球看起來超輕鬆的!

連歐冠都能打出這種比分,上一屆世界盃的時候北韓其實不用太難過!=▽=

順便一提,愛爾達的球評真的很冷靜,雖然巴塞隆納進球已經進到讓觀眾high到不行,球評還是很冷靜的在講評,不像世界盃的年代主播鬼吼鬼叫的吵死了!v"v

 

第二場是馬賽對國際米蘭。

看這場比賽當然(?)是為了國際米蘭的FORLAN,我一直以為世界盃之後就看不到他了,還能再看到他好感動!>O<

上半場FORLAN有個很漂亮的不停球射門,可是力道太弱,所以被守門員接住,之後一直沒有很好的機會。

兩隊從一開始就都很拼,可是一直0比0到下半場的傷停時間,竟然在92分鐘的時候馬賽得分了,搞什麼啊!?

還好歐冠很會賺門票(笑),之後還會有第二回合,第二回合會到國際米蘭的主場,到時候希望他們能好好表現!/_\

 

第三場是莫斯科中央陸軍(好炫的名字)對皇家馬德里。

理論上兩隊的實力差距應該不小,而且皇馬很明顯的控球控得非常好、防守也很徹底,但上半場C羅射進一球之後就一直維持0比1。

對我來說很有趣的是下半場中央陸軍換了本田圭佑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?)上場,光聽球評講「本田圭佑」沒什麼感覺,看到球衣背後寫「HONDA」,我才突然想到他不就是世界盃的時候踢進一個超漂亮自由球的HONDA嗎!?(→因為那時候對HONDA非常有印象!)

到90分鐘都結束、進入傷停補時,感覺應該就要這樣結束了,竟然又是在92分鐘,中央陸軍踢進球門……搞什麼啊!?

不過也還好啦,第二回合會到皇馬的主場,到時候皇馬不贏的話也沒什麼好說的了!v"v

 

連看三場球賽好high啊,而且晚上還訂pizza回來吃,不用出門、不用準備晚餐也不用洗碗,真是太愉快了!

感謝小小奈現在很黏外公外婆,讓我有這種爽日子過!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