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小哺支氣管炎,而就在小哺開始咳嗽的那天,兩個寶貝還一起去喝下午茶。

分開之後的幾天小小奈都沒事,但上星期六突然微熱,星期日沒事,星期一小小奈也開始咳嗽了!

爸媽很緊張,但我覺得就是一般的咳嗽啊,而且其實白天她不太咳,剛睡醒和晚上比較會咳,如果不是因為小哺支氣管炎,我們也只會覺得小小奈就是一般的感冒嘛!

可是小小奈晚上咳得比較嚴重,讓小拉很擔心,爸媽也一直很擔心,最後我妥協了,好啦,今天帶她去看醫生。

不知道小小奈是不是知道要被帶去看醫生了,今天早上起來倒是完全沒咳嗽!=▽=

早上的小兒科人好少,報到完立刻就可以看診了。

跟醫生說小小奈的症狀,醫生聽起來覺得是過敏,她說早晚咳得比較嚴重通常是過敏的症狀。

先幫小小奈聽診,小小奈沒什麼反抗,醫生還說她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!XD

但聽背後的時候她開始不高興了,因為被抓住,之後看喉嚨、看耳朵,她開始大哭,都看完之後很委屈的貼在我胸前撒嬌!^^"

醫生說她一歲嗎?我說十個月,醫生說她長得很好,體重已經是一歲的體重,黏我的樣子也像一歲的小朋友。

醫生邊開藥,我問醫生感冒到底要不要吃藥?醫生說如果是單純的感冒,大概三到五天會好,不吃藥沒關係,如果時間比較久、或是有過敏體質,她還是建議用藥物控制會比較好。

看完批價、拿藥就好了!

 

可是看完醫生,小小奈卻黏在她外公身上不肯上車,她大概覺得出來都沒玩到就要回家了不甘心,正好我也要買午餐,只好讓媽媽在車上繼續等、爸爸帶小小奈去逛逛玩具店、我去買午餐,買完午餐小小奈終於願意上車了。

中午吃完飯,就是吃藥的時間了,之前小小奈吃藥像在打仗一樣,這次有一個藥粉是每天四次的,另外兩個藥水一天兩次,晚上吃完飯再吃,中午先吃藥粉就好。

還好那個藥粉是粉紅色的,看起來就很漂亮,我特別拿了不同的碗,在小小奈面前把藥粉倒下去,加水攪一攪,再拿不同的湯匙餵小小奈。

可能藥粉甜甜香香的、又很漂亮,餵了一口小小奈竟然急著要吃第二口,我當然若無其事的繼續餵,心裡想:這小孩果然被騙了!

不過願意乖乖吃藥是好事!:D

吃完藥,早上比較早起本來就很累的小小奈,更是自己要求睡床上,現在難得的在她的小床上沉沉的睡著啦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