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小小奈,沒事就在聽周杰倫的驚嘆號。

今天中午她飯吃一吃又開始不高興,我在想說不定她覺得周杰倫的歌是睡覺聽的,吃飯不該聽。

於是拿了萬有引力和最遊記的主題曲來聽,最遊記還好,萬有引力真是讓我懷念到不行。

萬有引力的歌現在聽還是好好聽,也讓我想到西川貴教(同公司的),不過西川貴教好像已經很久不見了。

我覺得日本的動畫吸引我的其中之一,就是它們的歌都很好聽,而且每一個動畫都有代表的主題曲,所以在好久好久以後,也許平常完全不會想起那個作品,但聽到它的歌,所有的記憶就會隨著歌曲而一一浮現。

迷萬有引力是大學的時候吧,現在都大學畢業快十年了,萬有引力EX的續集還不知道在哪裡=_=,我和我的周遭都改變了好多,那時候年少輕狂,雖然當時覺得煩惱很多,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無憂無慮的生活,那時候有許多的夢想,而我現在卻在幫小小奈換尿布,曾經的夢想現在在哪裡呢?

↑一般的網誌應該是要這樣寫的吧!可是我問自己:我以前到底有什麼夢想?

仔細想想,其實我從來的夢想都只有「嫁給帥哥」而已啊!XDDD

看聖傳想的是:夜叉王好帥喔,能和他在一起就好了!

看火王想的是:特萊斯好帥喔,我也想和他在一起!

看夢幻遊戲想的是:星宿好帥喔,能嫁給他有多好!

看萬有引力想的是:由貴好帥喔,好想和他在一起!

看NANA想的是:TAKUMI好帥喔,不過太花了,還是和阿伸在一起比較好!(→其實我也是有成長的!XD)

 

所以看著眼前的小小奈,我並沒有什麼感嘆,雖然我沒有嫁給像由貴一樣的帥哥,但小拉也很不錯啊,而且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小奈就很足夠啦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