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大哥生日,媽媽本來想的是大家一起出去吃飯,因為這個星期是媽媽煮飯!XD

不過剛剛媽媽打電話來,說大哥想在家裡吃,所以媽媽只好很哀怨(笑)的在家煮飯啦!

說到這個,我就想到,剛和小拉結婚的時候,其實對於去小拉家吃飯總是很有壓力,因為幫也不知道能幫什麼,不幫忙又很不好意思,出去吃就沒有這種困擾,所以聽到要出去吃的話就覺得輕鬆不少,但小拉和我想的卻剛好相反。

要回我家吃飯的時候,如果說要出去吃,小拉比較會覺得不好意思而想說不要去,如果在家吃就無所謂。

本來我認為這是男女的差異,不過剛剛問小拉,小拉說他們家的女人都很愛煮飯,所以在家煮並不會麻煩,可是呢,煮飯煮得很開心,別人洗碗卻洗得很辛苦啊,我個人還是覺得,要請客就出去吃,簡單方便又好吃啊!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