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小拉有想把兩個人的爸媽都一起帶去日本玩。

我主要是想再去看看京城玫瑰園在花季的時候有多可觀,不過目前還在「想」的階段,反正時間還早,可以慢慢計畫。

 

昨天早上早早被小小奈吵醒,把她哄睡之後快八點了,想說小拉也快起來了,我就吃個早餐等他起來吧!

一邊開始想到六月初有沒有端午節之類的假呢?結果端午節在六月底,和二哥生日同一天!=▽=

這樣的話,小拉最多請兩天假、玩個四天三夜吧?如果是四天三夜要怎麼規畫呢?

如果住在汐留,早班飛機的話下午可以先去台場,然後一天去京城園、一天去橫濱(如果小拉想去)、最後一天就在上野附近逛……去京城園和橫濱的晚上還可以再去一個地方,橫濱的話順路的是自由之丘和澀谷,不過如果要在橫濱好好逛一逛,再去自由之丘就沒時間了……呃?我們上次去完橫濱之後,為什麼沒有去澀谷?那我們去哪了啊?

 

於是,打開網誌看之前的遊記。

嗚哇~~我突然好想念好想念日本啊!>o<

每一次去日本,即使時間匆忙、即使碰到大大小小的問題,但每一次都是好美的回憶;就算同樣的地方去了好幾次,每一次還是覺得好棒!

其實要帶小小奈坐飛機我也是有點猶豫,不過今年真是最難得的機會了,我好想好想再回(?)日本一趟啊!

……嗯,就衝吧!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