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小小奈以後沒有當總統的話,應該會步上她老爸的路,當個工程師吧!

 

從很早以前,小小奈就對3C產品非常有興趣,電腦、手機、PSP,都是一看到就愛上了!

就算是我拿我以前的舊手機,根本沒電沒畫面,她也非常喜歡,而且拿到就開始研究,還能把電池蓋拆開來。

她也對車子非常有興趣,很小的時候到停車場,她就認真的盯著每台車子看,之前有次到誠品,也是拿到TOMICA就不放手了!

最近很愛吹風機,因為她不時的會把我們的床單或她自己的衣服弄濕,我都會用吹風機吹乾,聽到吹風機的聲音,不論她在做什麼,都會立刻轉過頭來,我會讓她坐著看吹風機,她會把手伸出來,先摸摸看後面的出風口,一手摸不夠還會拿另一隻手摸摸看,再摸摸看把手感受震動。

吹完之後插頭拔掉,拿給小小奈自己玩玩看,她更是愛不釋手的東摸西摸,然後嘴巴就上去了!XD

 

昨天小拉把TOYOTA送的月曆掛起來,晚上小小奈就發現有新月曆了,很認真的看著月曆上的車子,我跟她說:「那是CAMRY。」

結果之後聽到「CAMRY」,她就會把頭轉向月曆,而且可以盯著那台CAMRY很久很久,還邊看邊笑!

這孩子對這類的東西真的很有興趣耶!^^"

 

順便一提,新的CAMRY真是挺漂亮的,而新的86更神奇了!

86明明是COROLLA的其中一型,就因為頭文字D現在變成跑車了,拓海真是太了不起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