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初四】

十一點多先到小拉家餵小小奈吃飯。

小小奈吃飯的時候小拉爸爸在逗她讓小拉很難餵,小拉叫他爸不要逗她又講不聽,小拉就生氣不餵了,結果小小奈大爆發,也不吃不喝了(XD),父女倆真是一個樣啊!

不過小小奈應該是累了,而且早上才喝過奶大概也不餓,中午到小拉叔公家拜拜、吃飯,小小奈就一直鬧,最後我把她抱上樓,陪她玩了一下再哄哄她就睡覺了。

下午本來說要去泡溫泉,但大概小小奈不能泡小拉爸媽覺得這樣也沒意思,說去陽明山喝咖啡就好,但只是為了喝咖啡好像又不用特別去陽明山,就說那去信義區喝咖啡,我們就去信義區啦!(最妙的是本來為了喝咖啡去信義區,結果最後也沒喝咖啡!XD)

大概所有的人想得都一樣吧,信義區人好多,我們停在世貿二館,小拉家人說剛吃飽喝不下咖啡,就先逛逛,一路走到貴婦館,在地下室小拉爸爸買了冰淇淋吃……早知道要吃冰淇淋,我有COLD STONE買一送一耶!

吃完冰淇淋去阪急的UNIQLO,沒什麼好買的之後隨意逛了一下,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,就往回走要去吃飯。

本來想吃勝博殿,結果勝博殿人超多,其實也不只勝博殿,每一家店人都很多,我們登記了瓦城,要等一個小時,小拉爸爸和小拉弟弟又去登記了兩班家韓式烤肉,我們就在瓦城外面等,也先泡奶給小小奈喝。

旁邊有一個媽媽帶小孩,那個小女生看到小小奈說:「他是北極熊!」我說:「那是狗狗!」(^^")

後來她又問她媽媽小小奈是弟弟還是妹妹?她媽媽說:「妳覺得呢?」她說:「我覺得他長得像男生!」(XD)

這天大概客人吃得速度比店家預期的慢,通常餐廳說等一個小時都不用真的等到一個小時,這天等了一個小時卻還沒等到,中間服務生也不斷出來送水和米果,怕客人等到生氣吧!

還沒等到瓦城,兩班家先打電話來了,所以我們就去吃兩班家了!

兩班家的位子其實還不錯,是整排的椅子,只是不知道是裡面太熱還是音樂太吵,小小奈超躁動,東摸西摸、坐也坐不好,一直滑來滑去,給她米餅也亂丟、水也不好好喝,中間倒在我和小拉身上,還偷舔小拉的手臂,吃得我和小拉超累!^^"

不過這家店挺好吃的,尤其它的魚一點腥味也沒有,肉質也很好,真的很棒!

光是等吃飯就等了很久,吃烤肉又吃很久,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,可是滿身烤肉味又不想讓小小奈臭臭的去睡覺,所以還是幫她洗澡,在穿衣服的時候她已經大爆發了,穿好衣服趕快哄她去睡覺,睡前又哀了好久,最近真是辛苦小小奈了!

 

【初五】

早上小小奈起來大便、吃奶,十一點多又哄她回去睡。

中午和小拉在家吃蘿蔔糕,下午去大稻埕碼頭,說是要去喝咖啡。

結果大稻埕只剩咖啡車,沒有椅子,要自己找能坐的地方坐。

小拉家人先到了,我們到了之後小拉說要去買咖啡,小拉媽媽一直說「等一下」,等了一下我和小拉不管,就先去買我們想喝想吃的,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,因為一直到最後其他人都沒有買東西,我再不買就又被晃點一次了!(笑)

天氣很好,小拉爸爸推小拉阿嬤、小拉推小小奈散步,走了一圈之後回家,晚上到小拉阿嬤家吃飯。

晚上九點回到家,洗完澡就哄她睡覺了,小小奈終於可以好好睡覺,我也終於有時間好好寫網誌啦!:D

 

這個年假還沒結束,不過這幾天相處下來,小小奈越來越愛她老爸了,晚上睡覺沒有看到小拉還會哀耶,所以這幾天我們都有比較早陪小小奈睡覺,今天小拉更是跟著小小奈一起睡,而我為了我的網誌和小遊戲,還是先出來完成了再去睡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