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足球賽的時候,有一隻神準的章魚叫保羅。

在還沒生小小奈之前,我就一直想讓我的小孩跟保羅一樣預測,現在終於有機會啦!

之前一直不知道要用什麼東西來給小小奈選比較好?因為很難有兩個完全一樣、小小奈又想抓的東西,因為就算顏色不一樣,小小奈也會去選顏色,這樣就不準了!

昨天買了兩杯city cefe,把杯子洗乾淨要給小小奈玩,突然想到用杯子就好了啊!

本來昨天就想讓小小奈抓,可是媽媽覺得很恐怖,我說不然今天四點之後再讓小小奈抓,反正那時候都投完票了,結果也不會改變了!

可是今天下午要出去買東西,四點的時候可能不會在家,所以我決定中午就讓小小奈抓,但為了不影響心情,選完之後我們都先不看,等晚上開票之後再看!

 

下午去costco買東,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真是不得了,人超多的,我們只不過吃個東西、買個醺鮭魚,再回到家都五點多了。

回家第一件事先開電視,馬英九穩定領先,然後打開中午小小奈選的紙條……馬英九!>▽<

小小奈真棒,和保羅一樣神準!

臺灣人也真棒,感謝大多數的人和我們有共同的想法!^-^

最後,臺灣第一女總統應該會是小小奈!(XDD)(→小小奈脾氣很差像女王一樣,所以我都說她以後應該會當總統,然後成為女王!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