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傍晚去剪頭髮,爸媽幫我在新光三越帶小小奈。

這小孩現在超愛百貨公司,只要外公外婆帶她玩,我離開也沒關係,再看到我也沒有立刻要找我的樣子!

剪完頭髮,先帶小小奈去育嬰室喝奶,本來打算在外面吃飯的。

在餵奶的時候,我發現小小奈右手無名指有一個黑紫色的點、腫起來、摸起來硬硬的,媽媽覺得是壓到、爸爸也覺得是壓到,不然就是被刺到但是快要好了,但我覺得壓到不會腫起來,應該是被東西刺到了,給育嬰室的護士看一下,護士說那不是壓到,應該是受傷,所以我們飯也沒吃就開車回去看醫生。

只是在經過總統府、中正紀念堂附近,因為造勢活動加上下班車潮,超塞的,短短的路程開了快一個小時吧!

婦幼晚上沒有小兒外科,就到家附近的診所看,醫生說可能是之前受傷化膿,不過沒有發炎,小小奈也沒感覺的樣子,先擦藥就好。

又說也有可能是疣,疣的話會慢慢擴散,所以如果有變大就要再回診,拍照之後給我們看其他病人的照片,不過我看起來都和小小奈的不一樣。

我本來也不太擔心的,但剛剛上網查病毒疣,感覺起來是很麻煩的東西,但如果是病毒疣就是被病毒傳染,小小奈應該沒什麼機會被傳到才對!

不過再多查一下,也不少小嬰兒長病毒疣,好像又不是很少見的東西。

總之就是先擦藥,希望小小奈趕快好。

 

另外一個其實不擔心的事,昨天小小奈又掉到地上了!

這樣寫起來好像很可怕,其實沒有很可怕啦!=▽=

她的小床就放在我們的大床旁邊緊靠著大床,然後再旁邊距離十幾公分的地方是牆壁,小床放好之後都會把輪子固定,所以有小床擋在那,當小小奈在大床上時,我通常只要注意另一邊就好,不擔心小小奈滾下床。

昨天她和我一起睡大床,她就睡在我和小床中間,睡一睡她就起來玩,我想也無所謂,就讓她自己玩。

結果她現在力氣大概變大了,玩一玩就把小床踢開,然後就掉到大床和小床中間了!

我是不知道她怎麼掉下去的,不過我猜應該是慢慢滑下去,因為她並沒有哭,只是在中間哀哀叫,把她抱起來也沒有驚嚇的樣子,完全像沒事人的繼續東摸西摸、東玩西玩。

不過有這次經驗,以後在小床邊也要放個棉被了,而且以後要把小小奈周圍的環境佈置得很安全,真是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了!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