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奈晚上睡著之後,有時候會再醒來哭。

通常都是拍一拍就會睡下去了,有時候會睜開眼睛看一下是誰,看到是我才會放心繼續睡。

有時候她也不會哭,就是哀一哀,感覺到我飛奔過去看她,就可以好好的繼續睡了!XD

這種情況在她小小的時候比較嚴重,最近比較大了,哭醒的次數少了很多,尤其這幾天可能她也比較累,醒個一、兩次而已,昨天甚至完全沒有醒,真的一覺到天亮呢!

 

剛剛又聽到她在房間發出聲音,咿咿喔喔的,心想她是不是又醒來想呼喚我去看她了?

走到她的床邊,卻發現她閉著眼睛睡得好好的,好像完全沒事的樣子……難道她剛剛是在說夢話嗎!?@_@

 

順便一提,最近小小奈可能習慣大床的棉被了,所以早上起來吃奶之後,又喜歡跟我一起睡大床了。

我每天都希望她睡著之後我能起來做點事,可是每天都太晚睡的我,都會跟著她睡著,還睡到她醒來我都醒不來!XD

前天她先醒來之後躺在我旁邊,開始拔我的頭髮,當時我只知道她在抓我的頭髮,沒有多想,等我起來之後發現她躺在一堆頭髮上面……還真的拔下來咧!@_@"

昨天她躺著玩我鼻孔……看我在那邊不動,大概覺得很好玩吧?^^"

更之前還用力抓我的臉,傷痕到現在還在!

然後每天玩一玩,就會安靜下來,開始在旁邊用力大便,所以我就不得不起來幫她洗屁股……想想我的生活還真頹廢啊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