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總統大選,臺灣就發狂了!

不過這議題太嚴肅,八年前瘋過政治之後,我再也不想參與太多。

現在只要說一個我發現的有趣現象!:D

 

在facebook上面,按馬英九總統讚的人數,將近蔡英文的兩倍。

可是呢,同樣是辯論會結論的摘要,按蔡英文那一篇讚的人數,還比馬英九那一篇多。

所以馬英九的支持者很大部分按了一次讚之後就消失了,而蔡英文的支持者卻會比較死忠的天天follow她嗎?

這大概可以看出兩黨支持者的個性差異吧?:P

 

既然都發了政治文,就再偷渡一件事。

星期六的總統候選人辯論,剛開始看得有點嚴肅,從環保團體發問之後我一整個覺得歡樂!XD

不過全國教師會的問題讓我有點失望就是,雖然叫我想大概也想不出什麼好問題,但我總覺得應該問和教育的實務面相關的問題,企業教育捐並不是現在教育最大的問題啊!

現在想想,我應該比較在意大學生和研究所氾濫的問題,什麼人都要唸大學,浪費時間、浪費資源,真正不想唸書的就該讓他們早點就業,幾乎全部的人都要唸大學真的是莫名其妙!V_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