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久沒有買新玩具給小小奈了,因為小小的她除了把東西拿來咬,其他的好像也不能玩。

上次去墾丁凱撒摸了一下玩具鋼琴,小小奈還滿有興趣的,回來之後我和爸媽有志一同的想買個小鋼琴給她。

上個星期去美麗華就逛了一下。

在麗嬰房看到一個小鋼琴,小小奈當場玩得挺開心的,可是它只有五個鍵,總覺得太少了。

就到旁邊的BabyCity看,BabyCity有一個仿真的小電子琴,就真的是黑白鍵的,雖然店員說那可以彈很久,但現在黑白鍵對小小奈來說還太高階了吧!

就又回到麗嬰房,本來有打算不然就買五個鍵的,可是才五個鍵也要一千三百多,而且它沒有新品,放在那邊的不知道被玩過多少次了!(→自己試玩了好久卻想買新品,真是要不得XDD)

爸爸說BabyCity有另一個小鋼琴,我們再過去看,是八個鍵的,上面還有很多動物,很熱鬧也很可愛,雖然要一千七,不過至少它有八個鍵,可以彈比較久吧,就買了!

P1050205.JPG  

剛買回去小小奈的確很喜歡,一直很想把上面的小動物拔下來,後來發現拔不下來,就只想盯著後面的閃燈看,再來就沒興趣了!@_@"

 

隔天,我們去新月廣場,又是麗嬰房,本來是買特價的衣服,要結帳的時候爸爸帶小小奈在旁邊玩一個底下有按鍵的小木琴,小小奈又是玩得很高興。

P1050182.JPG  

問了價錢,八百多……簡單、好按、不用電池、不容易壞又便宜,如果前一天先看到這個就不會買那個複雜的動物鋼琴了啦!> <

這台不算貴、而且本來就是我心目中想買給小小奈的樣子,所以又買了!=▽=

買完,媽媽去逛誠品,看到一個很類似但是更大更便宜的木琴,才五百多……我只能安慰自己,之前買的材質應該比較好吧!

爸爸覺得就再把那個五百多的買下來吧,反正之後小小奈的表弟也會玩到,所以又買了。

 

於是,現在我們家有三個小琴,然後短時間之內我都不打算再幫小小奈買玩具了。

因為,第一個小琴她只喜歡看亮光;

第二個小琴她只想拿敲木琴的棒子來吃;

第三個小琴沒有拿出來、只有拆封,她只想拿拆下來的塑膠紙來玩!

所以這小孩現在根本不需要很貴的玩具嘛!v_v"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