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十二月,又是聖誕樹和聖誕燈裝飾繁華街頭的季節。

如果一定要說一年當中最喜歡哪個月份,那應該就是十二月了,因為有浪漫歡樂的聖誕節和熱鬧的跨年。

往年到了這個時候,就會開始想跨年的時候要穿什麼衣服?然後開始上網或每天下班逛街找衣服。

自從第一次和小拉去跨年之後,跨年成為我們兩個專屬的節日,每年一定要去信義區跨年,除了去年。

去年因為懷孕,懷孕的時候容易累,怕跨年太累了,所以在家看電視,十二點上樓看很快就被煙霧遮住的101。

今年應該還是不會去跨年,雖然大家(也不過就媽媽和小拉啦=▽=)都說就把小小奈帶去啊,可是帶著小小奈在外面那麼久,太折磨她了!而且跨年不能開車過去,以往是騎機車,但帶著小小奈怎麼騎車啊?坐捷運就更不可行,人擠人的太可怕了!

所以怎麼想都覺得還是在家就好!

不過去年懷孕所以沒什麼好打扮的,今年雖然應該會在家,我還是打算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,所以還是要上網買漂亮衣服啦!(→這才是重點吧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