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說小小奈公主病,其實她這麼小就說她公主病對她太不公平了!

她只是很有個性、花樣很多、脾氣壞而已,所以目前已經有兩個人預約要打她了(笑),不知道等她懂事之後有多少人會想揍她?XD

不過她真的是個有趣的孩子,日常生活中太多有趣的事情,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,就說個今天晚上發生的事吧!

 

晚上小拉媽媽來,小拉問我要不要先去洗澡,我想有兩個人陪她玩應該還好,我就去洗澡了。

結果當然是小小奈哭到不行,好不容易我洗完澡了,換小拉要幫她洗澡,結果又是狂哭,哭到穿好衣服我把她抱起來才好。

大概受了兩次刺激,她的心情不太好,睡前我抱著她,她在玩我胸前的衣服,小拉也開玩笑的伸手過來抓一下,她竟然非常生氣,叫了一聲還扁嘴,後來我在床上躺著餵她,小拉一靠過來她就哭,很生氣小拉侵入她的地盤的樣子!XD

 

接下來,來看看她這陣子有趣的模樣吧!

 

咬甜甜圈放手,就叼在嘴裡:

P1030284.JPG

 

被小拉抱著狂哭,還流下一滴淚、嘴裡邊噗噗噗:

P1030376.JPG

 

很愛「打」電腦:

P1030783.JPG

 

躺到床上就會開始翻箱倒櫃:

P1030802.JPG

 

翻身過來也知道要把玩具盒倒過來玩:

P1030811.JPG

 

坐上推車一定會咬前面的圍欄,用手帕包起來還會把手帕咬起來:

P1040910.JPG

P1040911.JPG

 

會拉開電腦桌下的抽屜:

P1040917.JPG

照片沒拍出來的是,她還會把裡面的東西一個一個翻出來丟到旁邊。

 

煞有介事的在看DM,其實是在撕紙:

P1040967.JPG

撕成兩半了:

P1040971.JPG

 

吃飯吃到一半,還會表演咬圍兜秀,就看她頭低下去,然後把圍兜咬起來,還很得意:

P1050097.JPG

 

吃完飯都會餵她水,不想喝水的時候就會嘟嘴:

P1050199.JPG

不過要拍到她嘟嘴是相當不容易的,本來一直嘟在那,一看到相機就不嘟了,還會因為相機在眼前而乖乖繼續喝水,這小孩也知道人家要拍她嘟嘴呢!:P

 

小小奈真是一個欠揍、可愛又有趣的孩子,所以我才會捨不得去上班、想再請半年育嬰假來陪她啊!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