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小奈的把拔也會不在家好幾天,所以我就和爸媽計畫出去旅行啦!

第一次帶小小奈出門那麼多天,是小小奈的考驗,也是我的考驗,好在一切都還順利!^-^

 

2011/11/22(二)

接近中午的時候爸媽來接我和小小奈,加了油,就往高速公路去啦!

路上小小奈東抓西咬一陣之後就睡著了,首次出動的Hello Kitty奶嘴鍊真的相當好用,不管是奶嘴還是固齒器,都不怕小小奈咬一咬就丟掉了!

P1030928.JPG  

而且還多提供小小奈一項可以咬的東西,真是非常實用!XD

 

第一站在關西服務區吃中餐,三商巧福竟然排了很多人!

等我們點了別家的餐點之後,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去排三商巧福了!v_v

吃完飯繼續往南,小小奈睡了一覺又醒過來吵,我們就到南投服務區休息。

這小孩這幾天我抱著她,一拍照就很喜歡往我身上靠不知道為什麼,不過真是超可愛!^-^

P1030951.JPG  

休息一下繼續開車,小小奈在車上卻不太開心,吵一下又安靜下來、吵一下又安靜下來,讓我們很猶豫要不要去古坑服務區?

最後在幾乎要到古坑的時候小小奈就開始哭,「好啦好啦,去古坑去古坑!」(XD)

到哺乳室讓小小奈喝飽飽,雖然很模糊,但看得出來小小奈很開心!:D

P1030966.JPG  

古坑服務區還有白色的鋼琴和大熊娃娃,大概讓人可以拍婚紗吧!

P1030970.JPG  

吃飽飽,小小奈就一路睡到高雄了!

 

晚上又是住寒軒,不過這次寒軒的感覺沒有上次好,已經事先說要加床和嬰兒床,在CHECK-IN的時候還要我再說一次,而且床很晚才送進來,這次的嬰兒床也沒有上次好,不過其他地方還是很不錯啦!

飯店安頓好之後,想先弄小小奈的稀飯給她吃。

說到稀飯,我前一天打了一大鍋,不知道為什麼想要用瓦斯爐煮,因為很稠,我已經一直攪拌了,還是整鍋焦掉……還好大部分的食材都還有剩一點,就用電鍋再煮一鍋,以後小小奈要吃的東西都不要用瓦斯爐煮了啦!> <

稀飯的內容物有紅蘿蔔、高麗菜、青江菜、吻仔魚、一點點小黃瓜、一點點地瓜,每一餐的份量裝一袋母乳袋放冷凍。

裝袋的時候忘了拍照,心想沒關係,反正之後還能拍,然後每一次拿出來吃的時候都想到沒拍照,每一次都想沒關係、下一餐再拍,就這樣一直到最後一份也吃完了,我才想到我一次都沒拍,真是失敗!v"v

我本來覺得把粥用熱水泡熱就好,媽媽覺得要煮過,爸爸有帶小瓦斯爐,好吧那就煮吧,結果要煮的時候發現沒瓦斯,爸爸說那就用熱水瓶煮。

剛把便當盒放進熱水瓶,媽媽打電話到櫃台問,飯店有加熱的服務,我們趕快把便當拿出來,怕被服務人員發現我們用熱水瓶蒸便當!

結果服務人員來,看到是白鐵便當盒,說他們是微波爐,我說沒關係我們自己想辦法好了,結果她竟然說可以用熱水瓶熱啊!XDD

所以我們就用熱水瓶熱便當了!

P1030975.JPG  

另外飯店的冰箱沒有冷凍功能,也是請服務人員拿去冰凍的。

 

終於把小小奈的便當熱好,我們大人都快餓昏了,帶著便當出發去夢時代。

在車上我就餵小小奈吃便當,我很喜歡便當的味道,餵完她我都覺得我不餓了!=▽=

到夢時代吃一家日式料理,不過說是日式料理,我點的是焗黑胡椒牛肉飯,不知道哪一點是日式的?XD

吃完在夢時代逛一逛,小小奈對於亮晶晶的百貨公司看得相當入神!^^

P1030994.JPG  

不過才走一下下,時間就差不多了,我們還要去二哥上班的地方拿東西給他,就回去了。

 

回到飯店,幫小小奈洗澡、哄她睡覺。

在飯店睡覺小小奈沒有太大的不習慣,比較大的問題是平常我睡在小小奈的右邊,在飯店變成在她左邊,所以她會習慣性往右邊看,不過在寒軒也還好,她的右邊有媽媽,第二天晚上才真是考驗呢!(甜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