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之前小小奈的小表弟出生、當天來回嘉義之後,昨天我們竟然下午才出發,當天來回台南!

 

昨天早上小拉家有事,晚上在台南有大學同學的喜宴。

最早小拉是打算家裡的事弄好,自己搭高鐵去台南,晚上再坐車回來。

後來有A、B兩個同學也要去,B會開車,所以打算和A搭高鐵到台南,請B載他們到婚宴會場。

結果後來B不去了,A要開車去,所以小拉又打算坐車到新竹,跟A一起開車下去,兩個人輪流開車、分擔車錢。

但是小拉又怕晚上回到新竹的時候已經沒車了,所以又想開車到新竹,再換A的車,然後想一想,既然都開車了,乾脆就開車到新竹接A、開小拉的車去,又既然都要開車去了,小拉就問我要不要去?

比起和小小奈兩個人在家大眼瞪小眼等小拉半夜回來,我當然想跟著一起去啦!

可是這消息實在來得太突然,昨天中午忙小小奈就急著出門了,所以昨天是我參加婚禮最邋遢的一次,衣服就是粉紅上衣加白裙子,來不及化妝,連隱形眼鏡都正好用完,本來要在路上買,結果也根本沒時間買,人家一定覺得我生完小孩就變黃臉婆了啦!> <

 

我本來很擔心這麼長的車程小小奈會不會受不了?結果還好耶!

從台北出發沒多久她哭一下就睡著了,一直睡到新竹,新竹出發之後一方面累了,一方面車上有不熟的人,斷斷續續的不開心,於是我拿出一樣一樣法寶,奶嘴、甜甜圈、小花、小象、塑膠袋,終於撐到泰安服務區泡了奶在路上喝,喝完又鬧了一陣之後睡著,就一路睡到台南。

不過昨天高速公路的車有夠多,如果我們一開始就走二高可能還好,一高在台中那邊超塞,從彰化轉去二高之後就好多了,如果一開始就走二高可能可以早半小時以上到!

 

吃完喜酒九點左右,就繼續趕路回台北。

一路上都是小拉同學開車,真是辛苦他了,也多虧他幾乎一路時速120,中間我們停東山服務區,把小小奈餵飽,再買了咖啡(我買星冰樂)路上喝,到新竹才十二點半。

回程小小奈可能覺得是她的睡覺時間了,所以從東山服務區之後就一路睡回家。

回家之後不但沒精神幫小小奈洗澡,我們自己也沒精神洗澡,三個人就臭臭睡覺了!^^"

昨天晚上坐在小小奈床邊,邊哄她、我自己就睡著了,還好她應該也累了,所以很快入睡,而且一覺到天亮,當天來回真是太拼也太累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