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小奈有夠難睡!

十點送進房間,喝奶喝一喝就嘟嘴不高興。

按摩肚子、拍背搞了很久,屁也放了、嗝也打了,放在床上就是不想睡,平常抱起來拍拍她就會把頭靠在我肩膀上然後慢慢想睡,今天連抱起來拍拍都不想睡,東張西望的好像在找小拉。

小拉忙完家事一進來,小小奈就笑得很燦爛,把她放回床上她心情好像好多了,再喝了一點奶、清了牙齒之後,看起來好像有睡意了!

就在我心頭一喜的時候,她的精神又來了,開始不斷的想翻身,一開始我壓住她的身體阻止她、她就生氣,後來我想算了,讓她翻一翻吧,她翻過去之後笑得超開心!v"v

平常她趴久了會累、就會哀哀叫,這個時候卻久久都不嫌累,就一直重覆撐起來→抓抓小海馬→頭倒下去休息→再撐起來。

趴了很久之後終於開始哀哀叫,我把她翻回來,再拍拍她哄她睡,但她一點也沒有要睡的意思,又不斷的想翻身,我決定不管她了,我在旁邊躺著休息讓她自己去翻,她就翻身,然後繼續重覆剛剛的步驟。

後來是腳卡住又哀哀叫,我再把她翻回來,才翻回來她又想翻身,其實她已經很累很累了,打了好幾個哈欠又一直在抓臉,但就是像強迫症一樣不斷的翻身。

最後我還是壓住她的身體不讓她翻,再給她吸吸奶,搞了這麼久她應該更累了,吸了奶之後終於開始有睡意,然後慢慢閉上眼睛。

但有睡意之後卻還沒睡著,打了一個大呵欠然後屏住氣、噗了一下再把氣放掉,然後手伸到枕頭邊抓抓抓,嘴角才不由自主上揚……妳好笑,把拔馬麻可不好笑啊!=_=

不過嘴角上揚也還沒真正睡著,之後又變了好幾次臉,安撫好幾次以為終於睡著了,還再哭醒。

最後的最後想說她是不是長牙不舒服?塞奶嘴給她才終於安靜下來,不過人家六個月該戒奶嘴了,小小奈六個月才開始吃奶嘴真不是好事,希望這種情況就今天而已啊!/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