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過得有夠充實!

 

昨天中午臨時決定下午和小拉媽媽一起去新竹找小拉弟弟,順便找要介紹給小拉弟弟的女生出來。

一路上小小奈還算乖巧,大哭了一下就睡著了。

中山高沿線在蓋新的高架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?

到了新竹小拉弟弟租的地方,小拉媽媽開始打掃,我和小小奈就躲到陽台去,不然灰塵讓我們兩個都想打噴嚏。

打掃完讓小小奈躺在床上,她開始一項一項表演她的絕活:抓腳劈腿、吃腳指、翻身,讓小拉弟弟嘖嘖稱奇!XD

小拉弟弟住的地方沒有非常整齊(→不是說他不好,我們家也不整齊=▽=),倒是讓小小奈很開心,因為到處都是東西很新奇!:D

晚上接了女生去竹北吃火鍋,高速公路大塞車,才兩公里我們走了二十分鐘,真誇張!!

還有小拉弟弟的同學也一起,女生看起來乖乖的我還滿喜歡的(→干我什麼事啊?XD),不過根本沒有想交女朋友的小拉弟弟會不會再跟人家聯絡就再說了!

那個女生會不會吃得很緊張我不知道,我是吃得很開心,因為大家的焦點都在那個女生身上,都塞食物給她不會塞給我了!:P

本來想吃完飯可以去家樂福買東西,沒想到吃完就快九點,小小奈已經很累了,把女生送回家我們就直接上路回台北,一路上小小奈都在睡,她真的累壞了!

回到家已經十點多,怕小小奈太累,只幫她擦擦臉、擦擦屁股就讓她睡覺了,不過她沒有睡得很好,睡著之後還哭醒好幾次,我也累壞了,躺在她旁邊也跟著睡著了!

 

今天早上媽媽打電話來約我們去淺水灣或金山海邊,後來決定去中角灣附近的「我的太陽」。

沒想到又碰上大塞車,從家裡出發將近兩個小時才到,而且市區還出大太陽,到海邊竟然是陰天!

小小奈在車上綁了快兩個小時,情緒已經爆發好幾次了,所以下車之後心情非常好。

爸媽先到也先吃了,他們吃完之後帶小小奈出去走走,留我和小拉兩個人吃我們的,很久沒有這樣兩個人單獨吃飯了呢!

小小奈心情也非常的好,大概只要不要再被綁在車上,怎樣都好吧!XD

這家餐廳的料理還不錯,而且份量超大,我和小拉都吃不完。

飯後飲料我狠下心點奶茶,在這種地方就是要喝奶茶或咖啡,這樣心情才會好嘛!

這家店外面還有游泳池呢,夏天來應該很不錯!

P1020457.JPG

要離開之前我們到二樓看看,二樓是要脫鞋子的沙發區,我本來覺得很不錯、可以讓小小奈躺,但看到有人帶著狗也一起在沙發上,就慶幸還好沒帶小小奈躺在那!v_v

這邊的景比洋荳子好,只是它不是靠海邊,不過可以用餐又比較近,真是好地方!

不到四點我們就回程了,可是路上還是塞車,而且我們都好想睡覺,本來還是要去家樂福,最後又決定直接回家吧!

回到家已經五點多,小拉去補眠,小小奈看起來也很累,但就是睡不著,搖了好久才終於小睡一下,這孩子為什麼那麼難睡呢?

晚上買了臭臭鍋回來吃,和小拉邊吃邊聊天,小小奈已經吃過青江菜紅蘿蔔稀飯了,所以乖乖在旁邊躺了一陣子,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和小拉邊吃邊聊天,感覺很開心!^-^

 

很充實的兩天,不過也好累啊,就寫到這,去洗澡睡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