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小小奈種草莓了!

 

洗澡的時候,我會先用右手抓住小小奈的左肩膀、讓小小奈面對我的右邊,所以我的手臂會橫在小小奈的前面,這樣是讓還坐不穩的小小奈靠著我的手臂可以坐在浴盆裡,從以前就是這樣幫小小奈洗澡。

她小小的時候會趁這個時間吃手,前天她突然發現根本不用勞煩她自己的手,眼前就有一隻自己送上門的雞腿--我的手,就在我的手臂上又吸又舔。

從我的手肘那個方向一路吸向手腕,在手腕的地方找到一個好位置,就停在那裡吸吸吸。

讓小小奈吸(咬)手很好玩,癢癢的不會痛,我的手有洗乾淨的話,我會讓她咬一咬,她也很喜歡咬人的手,可能口感很好,而且比固齒器好控制多了!:P

所以洗澡的時候我也沒制止她,就讓她吸了一下,洗完澡才發現她吸出一小塊紅紅的,而且這塊紅紅的到昨天都還有一部分沒褪……

都這個年紀了還被種草莓,真是不好意思!(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