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昨天的事!:D

 

幾天前我在家就聽過「很多台」飛機飛過的聲音,也有直升機的聲音,這麼多台飛機,就讓我想到會不會是因為國慶呢?

不過一瞬間也有點擔心「難道是打過來了(XD)」,還好!=▽=

 

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參與建國一百年的國慶,今年又沒有重大災難,百年的國慶一定會盛大慶祝,所以我對國慶大典相當的期待!

早上七點多被小小奈叫醒,餵了奶她又睡著之後,我到客廳擠奶看電視,才知道典禮九點半才會開始,在那之前就先準備好MOD,我不要再看一般的新聞頻道,然後沒事就被插廣告!v_v

九點多小拉也醒來了,我們就一起看國慶大會。

剛開始就是儀隊表演,三軍儀隊超棒的,今年還有圓形的隊形,而且配樂還有楊培安的歌改篇的呢!

接在後面的景美女中和北一女儀隊應該也很不錯,但就在三軍儀隊後面表演,立刻感覺很弱!^^"

儀隊表演結束,竟然是幼稚園的表演,我根本覺得這個幼稚園只是來打廣告的,也完全不能體會這表演有什麼好看,所以就開始準備幫小小奈洗屁股,只是都準備好之後發現小小奈沒有大便,只是放屁了!XD

幼稚園表演結束,大會就正式開始。

我竟然很認真的聽完僑胞代表和總統的說話,老實說有夠像造勢大會,只差「……好不好」、「你們說對不對」和「XXX凍蒜」了!=▽=

不過馬總統的說話有讓我感動,尤其是他爸媽帶著他從香港來到臺灣那段。

總統說完話就開始國防展演,這也是小拉最期待的項目。

展演開始,我們家也開始聽到轟隆隆的聲音,我跑到陽台看,呃~~看得到耶!!

趕快把GF3換成變焦鏡,來拍拍這難得的景象!

P1010844.JPG

這不知道是直升機還什麼?一隊一隊接連著從我們家陽台的右邊往我們家陽台前面飛。

附近的人家也都跑出來看!^^

然後三架飛機從我們頭頂飛過,所以只能飛過我家之後才拍得到。

P1010847.JPG

剛剛的直升機隊伍繼續往前飛。

P1010848.JPG

然後就是五架五架的飛機飛過。

P1010850.JPG

最後底下的人拍手叫好,我才看到噴著彩色煙的飛機!

P1010854.JPG

想不到我們家就能看到這些飛機,真是神奇!!

接下來,就回到家裡繼續看地面部隊啦!

到十一點二十幾分,神龍小組要跳傘了,目標是總統府前方,我也是這天才發現我家可以看到總統府的頂端,所以再跑出去看看能不能看到傘兵?結果沒看到,可能是太小了吧?

回到客廳看電視,傘兵的傘邊還有噴煙,我想目標這麼大說不定可以看到?再跑出去看,發現真的有耶!!不過不是噴煙的關係,是被旁邊的大樓擋到了,要把頭伸出去一點才看得到!

P1010854-1.jpg

不過即使是GF3的變焦鏡也只能拍到很小很小的影象,上面這張是擷取出來的。

這次12個人只有6個降落在目標地,不過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,要準確降落就不容易,要降落在市區更是危險,很厲害了!!

 

國防展演結束,就是民間的表演團體,小小奈一直被抱著有點無聊,我就帶她到床上玩,玩一玩我們兩個就睡著了!=▽=

中午小拉買午餐回來吃,下午我們三個繼續睡,不過嚴格的說是我和小拉在睡,小小奈躺在我們中間很high的自己玩,只睡一下下而已。

晚上吃吃飯,再打開MOD看鹿港的國慶煙火。

今年的煙火真的很漂亮,而且沒什麼煙,很清楚,還好沒有像花博煙火那樣!^^"

小小奈對煙火不是很感興趣,靠在我肩膀快睡著了!

 

到八點半左右吧,我們家又聽到「碰碰」聲,跑到陽台看,竟然看得到大稻埕煙火耶!!

到房間看更清楚,不過只能看到高空的,低空的會被建築物擋住,不過已經讓我很開心了!

所以當然又是拿出GF3來拍啦,買GF3真是買對了!:D

P1010908.JPG

這是模糊到不行的梅花!因為這時候是一手抱著小小奈、一手拍的!=▽=

P1010909.JPG

最後小拉再幫我拍一張!

P1010921.JPG

 

原來我們家就能看到煙火,這真是太神奇了!!

經過這個國慶,我願意承認我們家真的很好,以後都不要搬家好了!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