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這個月生日,7-net送我100元禮券。

有禮券當然就要用,正好天氣開始要變涼了,於是上去幫小小奈找衣服。

找了很久之後,看上千趣會的長袖長褲兔裝兩件組、或包屁衣加長褲四件組、或上衣加長褲四件組。

其實以我幫小小奈穿衣服的習慣,一定是喜歡兔裝,但最喜歡的粉紅色組沒貨了,只有還可以接受的暗紅加黃色組,所以另外看了也很可愛的粉紅色包屁衣加長褲組、和也很可愛的上衣加長褲組。

小拉回來,我就問小拉覺得哪一種好?

「應該是兔裝吧,好像比較方便!」

「對啊,我也是喜歡兔裝,只是就有一個很大的問題……」

「什麼?」

「最可愛的沒貨了!」

「……(=_=)這算什麼大問題!?」

 

最後決定買兔裝,然後在要訂購的時候,發現正在特價六折,哇,六折超便宜!!

既然那麼便宜,就把包屁衣加長褲組一起買了,要不是後來發現上衣加長褲組沒有小的尺寸,我應該會連上衣加長褲一起買的!

所以打折下來,兔裝一件三百多,包屁衣加長褲拆開來一件才一百多,我的禮券再折一百,好划算呀!!

 

前幾天衣服送來了,洗好之後昨天試穿包屁衣加長褲,第一次穿套頭的衣服,邊穿衣服小小奈邊哀哀叫,大概覺得今天的衣服怎麼不一樣吧?^^

SDC19087.JPG

我買的是80cm的,雖然袖子和長褲都要再折一下,不過整體還可以,而且質料軟軟的很舒服,衣服上面還有兩個釦子,可以把褲子固定在衣服上,就不會因為寶寶動來動去褲子滑掉了!

 

晚上小拉回來,我趕快叫小拉過來看。

「這個衣服很不錯厚,要不要再買一套?」

「好啊,這樣比較保暖嗎?」

「不是啦,因為很可愛啊!!」

「……(^^")是因為很可愛啊……」

 

可是昨天我再上7-net想買,卻發現6折的都變7.7折了!> <

這樣一差就差了兩百多耶,怎麼可以這樣啦!!Q_Q

其實應該高興我買在最低點的,可是這樣就讓我不想再加買了,如果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到貨再說吧!@_@(→最主要的是我喜歡的款式都沒有80cm的了,90cm又實在太大了,真的要買,等小小奈長到那麼大再看看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