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鈴還沒寫,先寫健力架!=▽=

 

我一直想找一個可以讓小小奈自己玩的玩具,又因為小小奈的手腳都很喜歡亂動亂踢,所以就想幫她買一個健力架。

上網看過一些評價,最後決定費雪的踢踢熊健身房。

有考慮過要用租的還是買的,租的好處是便宜、如果小小奈不愛玩也不浪費,而且健力架都好大一個,玩完還回去就好、不佔空間,但租的就怕不乾淨,看起來小小奈對任何玩具的接受度都很高,就算剛開始不愛玩、一陣子之後也會愛,所以最後決定就買吧!

但是在百貨公司也沒看到、玩具店也沒看到,上BBS查了一下,原來踢踢熊已經停產了!!

可是我就看那隻熊很順眼,最後只有上網買,然後昨天送到了!

 

只不過把踢踢熊的盒子從送貨的大箱子裡拿出來,小小奈就超興奮的。

SDC18901.JPG

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很興奮,因為看到相機就轉移她的注意力了。

 

把盒子拆開、零件拿出來,我開始組裝,小小奈在旁邊一整個high,好像恨不得立刻可以玩。

小孩真奇妙,都還沒裝好,她就直覺這是一個好玩的東西呢!

這個踢踢熊比音樂鈴好裝多了,我一個人就裝好了,上次的音樂鈴連小拉都說螺絲不好鎖。

有趣的是大熊頭後面有一個電池的隔片,我以為只是固定的膠帶,就把它撕掉,一撕掉大熊就開始「喲呼」的叫,我還以為是我爸在旁邊叫,心想我爸怎麼會叫這種聲音?再來又有音樂,我被嚇一大跳,才發現是熊頭發出的聲音!^^"

 

終於把踢踢熊裝好了,小小奈看著大熊超開心!

SDC18902.JPG

SDC18903.JPG

接下來,就到床上試玩啦!

SDC18904.JPG

剛開始小小奈還不太會玩,兩手抓著兩邊的溜滑梯、兩腳抵著後面的兩個支柱呈大字型,只看著大熊。

抓著她的腳去踢球,她才開始踢。

不過手一直都沒有去拍兩旁的玩具,沒關係,才第一次玩,以後再慢慢學!:D

可能這麼大一個玩具讓小小奈太刺激,玩了一下開始露出不開心的臉,爸爸就把她抱起來,抱著她用腳按熊鼻子、滾熊爪上的球。

SDC18912.JPG

這樣和大熊面對面讓小小奈開心多了,不過這樣真不知道這個「健身房」是健小孩還是健大人?XDD

 

第一次玩到這麼大的玩具,應該讓小小奈非常刺激,傍晚媽媽來家裡,媽媽一向在小小奈心裡是排名第二的,昨天看到媽媽竟然一臉不認得的樣子,抱她起來還哭,反而超愛有時候抱她會哭的爸爸,這真是太神奇了!@_@"

還好今天看到媽媽,小小奈又恢復以往的笑臉迎人,下次再玩踢踢熊,看看會發生什麼事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