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小奈去做四個月健檢,還有打五合一、肺炎鏈球菌和輪狀病毒的疫苗。

小小奈不坐推車很久了,不過今天我們還是用推車推出門,偶爾坐一下,她看起來不會討厭。

照例先報到,頭圍41.9公分、身高64.5公分、體重6.9公斤,身高和頭圍都在85%左右,體重是50-85之間,所以小小奈是個身材很好、頭又大的小女生!:D

照例等了很久。

今天的醫生很不錯,認真的問診也認真的看我們的紀錄,回答問題也非常有耐心。

醫生問小小奈會不會想翻身?會不會笑出聲音?會不會噴口水?

小孩子的成長真的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,連「噗噗噗」都有趕上進度!:D

身體檢查都沒有問題,各項生長數值也很好,我們問了脖子還要不要擦藥,醫生說可以不用擦了,然後就要去打針啦!

打第一針,針刺下去再把藥劑按完,小小奈才意思意思的哭了一聲,第二針護士說會比較痛,果然刺下去,開始按藥劑小小奈就大哭了,不過哭個幾聲拍一拍馬上就沒事了,還好這一點小小奈不像她爸!:P

再來就是吃輪狀病毒的疫苗,剛開始小小奈很抗拒,但吃了一兩口好像覺得還不錯,後來就很接受了。

疫苗都打完,就推小小奈回家了。

回家的路上小小奈不聲不響就睡著了,剛回到家裡也沒有醒過來,這小孩真的永遠都睡眠不足耶!^^"

 

晚上回新店,打完疫苗、不太熟的環境加上不太熟的小舅舅、小舅媽,小小奈情緒不是很好,到晚上去逛家樂福,可能又很累,一直很想哭,所以東西趕快買一買就回去了。

神奇的是回家的路上,除了剛坐上車還沒發動的時候叫了幾聲,中間一聲都沒哀,安安靜靜的睡了一下,又安安靜靜的醒過來、再安安靜靜的睡著,乖巧的不得了,是累瘋了嗎?=▽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