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奈今天學會了「噗」,邊噗還會邊噴口水的那種。

其實昨天就有出現這個噗,不過昨天就偶爾一兩次,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噗!

前幾天爸爸還說他跟小小奈說「噗噗」,她一臉困惑的看爸爸,結果沒幾天就學會啦!

 

下午因為小拉要在家裡加班,我和小小奈很容易打擾到他,就和爸媽跟阿姨去遠企的詩特莉喝下午茶。

小小奈真是了不起,才四個月已經去過圓山和遠企了,比她老爸老媽都先進太多啦!:P

我們從遠東飯店的電梯上去,再走到遠企,飯店大廳的裝潢雖然很氣派,但色調比較暗,小小奈有點緊張,一走到遠企,漂亮的飾品、包包專櫃讓小小奈非常喜歡,立刻笑了,我說這孩子喜歡高級的地方!=▽=

詩特莉的座位滿了,所以我們坐在美食街,不過美食街的位子反而好,有長條的椅子,放包包、抱小孩很方便,而且桌子的高度剛剛好,可以讓小小奈躺在大人身上又把腳蹺到桌子上,所以後來詩特莉裡面有座位了,我們還不想坐進去呢!^^"

一整個下午聊天吃東西很愉快,不過最愉快的大概是我狠下心喝了奶茶,下午茶就是要喝奶茶或咖啡才對嘛!>///<

小小奈東看西看、小睡了一下、又喝了一點奶,表現算是很不錯啦!

 

晚上去紅豆食府,我們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桌,服務員都站在旁邊,有點壓迫感,不過後來發現服務員都在注意小小奈,一個猜四、五個月大,一個猜是妹妹,都猜對了呢!

小小奈出門啊,十個裡面有九個會猜小小奈是男生,即使她已經穿粉紅色衣服了喔!

所以今天也沒穿粉紅色,服務生還能猜中是妹妹,真厲害!:D

服務員也一直逗小小奈,不過這孩子就開始一直噗噗噗,除了喝奶、睡覺,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噗,真是沒氣質!XD

紅豆食府很不便宜,但東西真的都很好吃呢,而且服務員非常接納小小奈,讓人覺得很放心!^-^

 

回家的車上小小奈心情非常的不好,不過回家之後小睡一下心情變得非常非常好。

讓我邊隨意逗她邊看完「愛找麻煩」,其間還是一直噗噗噗!=▽=

本來應該讓小小奈去睡覺了,又看到DISCOVERY的「911事件勇氣航班」,就在客廳餵小小奈喝睡前奶,都是看電視看得太入神,把奶塞給小小奈,她喝了幾口就露出奇怪的表情,我也覺得奇怪她怎麼又不喝了,才發現我的奶嘴沒蓋好,所以一半以上的奶全倒在小小奈身上,包括圍在胸前的手帕和衣服、墊著的枕頭都濕了……v_v"

我最近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,又打破奶瓶又打翻奶!

 

最後,來看一張小小奈的噗噗照吧!

SDC18567.JPG 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