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子睡覺都這麼精彩嗎?v_v"

 

今天晚上照例,小小奈躺到床上、送進房間、關燈之後就開始哭,為什麼睡覺會這麼痛苦呢?

也是一樣,泡了60ml的奶給她喝,喝完之後還是哭,再泡60ml,可是她就愛喝不喝,然後又哭了!

昨天有一段我沒寫,昨天她也是喝完第一份60ml之後就愛喝不喝然後哭,我唱了「青花瓷」之後她安靜下來,又把第二份60ml喝了一大半才睡覺。

所以今天她哭鬧不喝奶,我又唱青花瓷給她聽,沒想到她不但安靜下來,還慢慢閉上眼睛!

原來小小奈的搖籃曲是青花瓷啊!@_@

 

昨天把小海馬壓在小小奈手臂上她就睡很好,所以今天她閉上眼睛之後也把小海馬放她手臂上,可是沒多久她又哭了!

哭醒了幾次之後,我覺得這樣不行,就再把她整個人側身抱住小海馬,雖然她一下又翻成仰躺。

我也把小海馬打開,也許聽著音樂她會比較安心?

有亮光和音樂的確讓小小奈比較安心,她又扁嘴醒過來的時候真的沒哭了,可是一看到小海馬,即使在半夢半醒間還是克制不住的撲上去咬它……這小海馬也太恐怖了!!@o@

而且小小奈幾乎是咬到要清醒過來,這樣更不行,趕快把小海馬關掉,雖然還是一度有想咬的動作,不過一下子又睡著了!

雖然小小奈會自己翻成仰躺,但剛剛有稍微側過身,所以她又快驚醒的時候會自己把手揮過來抱住小海馬,然後就平靜了。

所以重點不是壓住手臂,是要讓小小奈能抱到東西啊?

不論如何,在小海馬的陪伴之下,小小奈終於又沉沉的進入夢鄉。

 

現在開始覺得小海馬真是好物,而且目前還沒有哪家店賣得比COSTCO便宜,真是買對了!:D

 

順便一提,今天晚上經過婦幼急診室的門,跟小小奈說:「(生妳的時候)媽媽就是從這裡進去,然後就出不來了!(XD)」

小拉也說:「都是因為妳!」

「對啊,妳都不動害我們嚇死了!」

也不過才四個月,竟然有點懷念當時懷著小小奈、半夜跑去急診的時候呢!

摸著小小奈毛茸茸的頭,生命真是偉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