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和小小奈睡覺大作戰成功之後,小小奈維持好一陣子晚上乖乖自己睡。

不知道為什麼,這兩天她又大發作,於是我又開始第二次的睡覺大作戰!

 

昨天晚上小小奈心情相當的好,睡前我和小拉跟她在床上玩了一下,享受難得的三人幸福時光。

該睡覺了,關燈、親餵,然後把小小奈放到小床,小小奈一點睡意也沒有,再給她60ml的奶,喝完,她還是沒有睡意。

再泡了奶給她,她卻不喝,塞奶嘴也不要,然後情緒越來越差、越來越差,最後開始大哭,哭得很慘很慘,本來不想抱她起來的,也只好先把她抱起來。

再給她吸奶,她吸一吸睡著了,就想放回床上,才抱起來,她又睜開眼睛,趕快放到肩上拍拍,睡著了再放回床上,她就乖乖睡了。

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事了,到客廳才打開ZUMA,都還沒玩到,房間又傳來哭聲。

趕快衝回房間拍拍她,沒有用,就放在肩上拍拍,一下她就睡著了,再放回床上,這次才乖乖睡覺。

想想昨天也沒出門,白天也沒什麼刺激,可能是晚上睡前跟她玩讓她太high吧?

 

今天,睡前也沒什麼玩,可是小小奈又不睡了!

奶也不喝,就是不睡,然後又是情緒越來越差、越來越差,最後大哭,很想不抱她,但她就給妳哭到嗆到、哭到像要吐,把自己搞得非常非常可憐,還是只能先把她抱起來。

我又想試試超級嬰兒通的方法,就哭了抱起來拍拍,跟她說要自己乖乖睡覺,放下去再哭就再抱,抱起放下了好幾次,她還是哭,只是哭得比較收斂一點。

最後一次我沒抱起她了,就一隻手在床上抱著她的背、一隻手拍她的胸,再不時的親她,她慢慢安靜下來,看看我、看看小海馬,然後努力的把眼睛閉起來。

為什麼說她努力的把眼睛閉起來呢?因為看得出來她有一點睡不著,但還是很努力的閉上眼睛,閉一下睜開來、又努力閉起來,讓我又覺得小小奈好乖好可愛,之前哭慘的樣子都不算什麼了!=▽=

之後她又想哭的時候,我就拍她、親她,最後終於安心的入睡。

 

今天覺得對她又抱又親的似乎很有用,大概有安全感吧!

明天再試試,希望小小奈能乖乖的自己睡覺啊!@_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