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小奈談戀愛了,對象就是老媽我啦!=▽=

 

她常會盯著我看,只要我轉過去對她笑,她就會露出非常燦爛又不好意思的笑容。

像在車上,有時候會聊天我就沒有一直看著她,她會愣愣的看著我,當我轉過去注意到她了,她就會很開心的笑,然後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很滿意的別過頭去,之後再重覆一樣的事。

別人抱著她的時候,走過我身邊,我對她笑,她也會很靦腆又很高興的笑,有時候還會往大人身上摩蹭!

那個神情就好像情竇初開的小女生看到暗戀對象一樣,所以我都說小小奈談戀愛啦!

 

今天她還發展出一個新遊戲,就是親餵的時候,她吸一吸就把眼睛往上瞄,看我有沒有在看她,如果我在看她,她就抬起頭來對我笑,笑一笑又低下頭去「像是」要吃奶,可是其實根本沒有吸,再偷看我有沒有在看她,發現我在看她,又是抬起頭來笑,甚至會低下頭去吸奶、乳頭還在嘴裡、想到又開心的笑!

晚上在客廳她就這樣玩了一次,睡前她又玩了一次!

睡前本來是希望她趕快睡覺讓她吸奶的,可是看她那超可愛的笑容,也實在只能回她一個微笑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