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小小奈去大哥大嫂家,也就是小小奈的表弟家!

在車上小小奈難得的沒有哭,有吃飽睡飽是重點,不過另一個重點是她在研究自己的腳!:P

SDC18154.JPG  

 

小小奈最近對自己的腳越來越有興趣,常會挺起脖子看自己的腳。

而且自從我抓著她的兩隻腳互相拍拍之後,她超愛把兩隻腳面對面的摩蹭。

所以昨天一路上她就看看自己的腳、吃吃手、看看玻璃上的雨滴,快到表弟家的時候才有點想哭。

 

表弟家很溫馨,牆壁上貼很多圖案,擺飾也很可愛。

也許小小奈感覺得出來這是「自己人」,到這個新環境她沒什麼緊張的感覺,很快就融入了!

不過她對小表弟一點興趣也沒有,反而是躺在大哥大嫂的床上非常開心,似乎很喜歡那張床!

然後躺在小表弟的推車裡,因為那台推車比較大,而且是橘色的,小小奈也很開心也很好奇的一直看著推車上面……這大概是她很快就融入這個地方的原因吧!XD

 

中午就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飯,小小奈就坐我腿上面對電視吃,可以看電視她也非常開心,很配合的都沒有吵鬧!

吃完飯媽媽抱著小小奈把她哄睡了,然後說要把她放到推車上睡睡看,我才想著「她怎麼可能讓妳放」,沒想到小小奈竟然乖乖的讓媽媽放到推車裡,完全沒哭,這真是太神奇了!@_@

SDC18164.JPG  

所以我應該去買一台一樣的嗎?v"v

 

表弟家處處是驚喜,我在客廳親餵小小奈的時候,她吃一吃就分心的抬起頭,看著後面牆壁的黑貓小姐。

瓶餵的時候吃一吃又分心,看著天花板的燈……

我抱著她到浴室看鏡子,她看到熟悉的鏡子裡的影像很開心,但是洗手台、馬桶的顏色都不一樣,又讓她很好奇的東看西看,總之表弟家除了表弟之外都讓小小奈很好奇!XDD

啊,其實小小奈也不是對表弟完全沒興趣,有一陣子媽媽抱著表弟的時候,小小奈有認真看一下表弟,大概覺得為什麼外婆會抱著別的小孩呢?

 

我們從中午去,待到吃完晚飯才回家,不過小小奈沒有不高興,表弟家應該讓小小奈有家的感覺!^^

只是表弟家畢竟是新環境,小小奈很收斂的一整天都沒大叫,只有傍晚一度想吃又想睡的時候,換邊吃就急得大叫又大哭。

一整天沒有大叫的結果,就是在回程的車上狂叫,可是是開心的叫,邊叫邊笑的,憋了一天真是辛苦她了!XD

 

小小奈應該很喜歡表弟家,等表弟長大一點,換表弟來我們家玩玩啦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