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小奈偶爾會有「呃嘿嘿」或「呃呵」的笑聲。

不過她的笑點很特別,目前還抓不到一個一定能讓她笑的方式。

 

最早是媽媽幫小小奈按摩耳朵,輕輕搓了一下她就嘿嘿的笑,超可愛的!!>///<

可是搓了幾次之後就沒效了。

後來我幫小小奈洗澡的時候擦耳朵,她又嘿嘿的笑起來,而且連續兩天都有笑,我們說耳朵是她的敏感帶,可是之後又不笑了!v"v

有一天我讓她在床上翻滾然後趴著挺起來的時候,她突然又嘿嘿的笑了。

上星期和爸媽去陽明山,我在車上幫她換尿布,車椅有點斜,她就往椅背的方向滑過去,停在椅背前的時候又一個人嘿嘿的笑了!^^"

上星期五吧,我和她在床上躺著玩,親親她的臉的時候她也笑了。

昨天溢了些奶,溢完奶就笑了,最妙的是我幫她按摩鼻淚管,她竟然也呵呵笑,以前她最討厭被按鼻淚管的!@_@

再來是今天,又是溢了些奶,媽媽怕她把奶又吸回去嗆到,就把她往側邊翻,她側躺在那裡的時候又呵呵的笑,而且還笑很久!

 

小小奈的笑點實在很奇怪,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呢?^^

不過她笑起來真的好可愛,希望她趕快學會穩定的笑,讓我們可以常聽到她的笑聲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