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台東的災情,媽媽找了以前去知本玩的照片。

因為媽媽說了知本的飯店,我也找了之前的相簿出來看。

才發現,以前我認真的為照片做的註解,記錄了多少只看照片不會記得的東西。

因為之前的無名不能登入了,不知道多久以後那個帳號會被整個刪掉,我本來想反正照片的檔案我全都有,就不把相簿搬過來了,重新看了,才知道如果我就這樣讓它消失,我的損失有多大。

所以我決定把每一本相簿做成power point,把一句註解保留下來。

那些失去的記憶,如果就此忘記了也就沒感覺了,但既然我記起來,那就好好的保存下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