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某一天晚上,小小奈和小拉玩得很開心,我就趁機去洗澡。

洗到一半就聽到小小奈大哭,一直哭到我洗完澡。

小拉很無辜的說本來都玩得好好的,他打一個噴嚏之後小小奈就開始哭不停了啊!

那時候我覺得應該是剛好小小奈不耐煩了,這孩子本來就陰晴不定!

今天卻發現,小小奈對小拉的噴嚏真的非常有反應!@_@

 

今天早上我和小拉都起來了,小小奈還在睡,後來聽到她好像有發出聲音,我就進房間看看她,她雖然抓了一下臉,不過又睡下去了。

這時候小拉在離房間最遠的客廳角落打了一個噴嚏,小小奈整個人睜開眼睛彈一下,非常誇張!^^"

有時候很大聲的門鈴、手機都吵不醒小小奈,小拉的噴嚏真有威力!:D

然後剛剛,把小小奈放回房間哄睡了,我和小拉在客廳用電腦,小拉又在最遠的角落打了一個噴嚏,立刻聽到房間裡小小奈哇哇大哭!=▽=

小小奈真的對小拉的噴嚏很敏感耶,以後要叫小拉注意一點,小小奈睡覺的時候千萬不要打噴嚏!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