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車子上貼「BABY IN CAR」的貼紙,會想到什麼呢?

應該是車子裡有小BABY,所以會開慢一點,請後面的人體諒吧!

可是二哥之前就說,貼BABY IN CAR的車子都特別兇,我想那些車子大概是貼好玩的,或是已經沒有BABY了,只是貼紙還貼著吧!

現在有了小小奈,我才知道「有小BABY要開慢一點」,是我們這些沒小孩的人的想法,事實上呢,貼上那個貼紙,就是要告訴大家:

「我們車子裡有小BABY,所以我要飆車囉!」XD

 

之前提過小小奈很喜歡速度感,時速20以上可以不哭鬧,40以上可以入睡,真的非常靈,我都懷疑小小奈坐上安全座椅之後是不是就和車子「連接」了,可以直接讀取車子的數據!

如果一路順暢,小小奈可以很舒適的入睡,走走停停的時候我們就不得安寧了!

前陣子有考慮開車南下看大嫂,如果是高速公路小小奈應該會很開心,可是如果塞車,我們大概要開路肩了!=▽=

所以呀,下次再看到「BABY IN CAR」的貼紙,就體諒一下車子裡可能有個狂哭的小孩,所以需要搶道和飆車啊!

 

順便一提,為了安撫車子停下來就無法忍受的小小奈,我們試過好多方法。

帶著小象出門,時而有用時而沒用,她本來心情就還不錯的時候可以看小象看很久,但她情緒開始上來,就完全不理小象了!

有次本來是要幫她遮太陽所以拿了廣告紙,沒想到她很認真的在看廣告紙,不過那個時候已經快回到家了,所以不知道再久一點還有沒有用?

最近一次是想到她很愛看電視,就拿小拉的desire開angry bird給她看,她果然立刻安靜,不過畫面要一直動才行,不然一樣的畫面看久了她還是要哭。

為什麼小小奈會那麼難以忍受車子停下來呢?其實不只車子,平常抱著她,她也要大人一直走動。

上次去家樂福,抱著她在手扶梯上,手扶梯有在移動應該沒問題吧?結果不行,單純的往前移動她還是不接受,我要像在走路一樣有上下起伏才行……這小孩怎麼這麼難搞啊?v_v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