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暑假我還做了一件事,就是看「歌劇魅影」。

從墾丁回來的隔天,晚上在小巨蛋的演出。

之前爸爸就說要買望遠鏡,我覺得不需要,因為看彩虹演唱會的時候雖然我有帶望遠鏡,但只看了一下就收起來,因為覺得我的重點是現場感,如果只是要看清楚彩虹每個人的臉,看大螢幕就夠了,沒想到音樂劇和演唱會完全不一樣呢!

我買的票是在三樓的第一排,本來覺得應該會是非常好的位置,沒想到小巨蛋的場地真是有夠爛,我們的前面有一根橫欄杆,正好就在輕鬆坐在位子上的姿勢的視線正前方,所以要嘛就是掛在欄杆上看,不然就要從欄杆下和更下面的玻璃中間的空位看,真是糟透了!!

歌劇魅影的劇情和歌曲我早就熟透了,音樂劇和電影只有一小部分不一樣,所以這次完全就是享受現場的感覺,才發現因為各個角色是在整個舞台跑,而且背景也是一大重點,所以旁邊的大螢幕根本不夠看,還好媽媽還有帶一支望遠鏡,我們就輪流看。

歌劇魅影的舞台真的很華麗,而且換景換得非常快,我印象很深的是最後追捕魅影的人往下找到魅影藏身地方的時候,真的是從舞台上方像爬杆一樣爬下來的呢!

還有穿插一些特效,像是魅影和勞爾打鬥的時候從手中發出火焰,還有化妝舞會的時候一個火花魅影就突然不見了!

演員的部分我都滿喜歡的,因為我曾經看過很胖的魅影,還好這個魅影的身型很帥,勞爾也很帥,克莉絲汀稱不上漂亮,但我很喜歡個子非常嬌小的克莉絲汀!

最後魅影在舞台上被克莉絲汀扯下面具的時候,那個怪物妝還真徹底,電影裡面為了顧及演員形象吧?就算是醜妝也只醜一半,基本上還是很帥!^^"

謝幕的時候魅影又戴上面具了,所以其實從頭到尾沒有人知道魅影到底長什麼樣?就算在路上碰到也不認得!XD

啊,對了,還有一件一定要說的,就是那個吊燈也是糟透了!!

吊燈像燈籠一樣、一點都不華麗就不說了,掉下來的時候也一點都不震撼,而且我以為吊燈是最後掉下來的,竟然是中場休息前就掉下來,所以也沒心理準備、掉也掉得沒氣勢,我們還想是不是之後會再掉一次啊?結果並沒有,不過至少它有掉啦!V_V"

除了場地爛、吊燈糟之外,其他部分我都很喜歡,看完有一種還想再看一次的感覺,難怪國外有些人看了十遍還不膩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