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好忙的一天,所以現在小小奈難得的在床上熟睡!^^"

 

早上先去婦幼處理小小奈肚臍的息肉,下雨所以開車去,但婦幼周邊非常不好停車,只好小拉在車上等,我自己帶小小奈下車,但下雨天還是很不方便!/_\

處理肚臍不是一般的小兒科,而是小兒外科,診間在第二大樓,第二大樓冷冷清清的,一開始我還以為走錯了!

所有等的人就小小奈最小,剛開始她還很乖,幾分鐘之後開始想哭了,我抱著她走一走,她還是很想哭,最後只有吃ㄋㄟ ㄋㄟ才能安撫她!

這次的醫生比較沒那麼親切,一句話都不說就開始幫小小奈弄肚臍,拿鉗子夾住,再用棉棒沾藥水刮刮刮,雖然小小奈一直哭,但我覺得她應該不會很痛,因為她哭的慘度還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幫她按鼻淚管來得慘!=▽=

很快就弄好了,終於看到小小奈完整的肚臍,其實我覺得好感動!(^^")

小小奈看完診,小拉過來載我們到婦幼的本棟,換我在車上等,他去繳錢、退上次自費的掛號費、抽血,等他回來又換我去買奶瓶……沒有停車位真是不方便!v_v

 

中午接了小拉媽媽,一起去IKEA。

大概所有的人想的都一樣,下雨天就是要開車去大賣場,IKEA的地下停車場已經滿了,只能停地面。

我們有推車的雨衣,今天就試用看看,還不錯呢,而且進賣場之後可以擋冷氣、擋灰塵、擋口水,挺不賴!:D

小小奈要換尿布,我們就去育嬰室,IKEA的育嬰室超棒!!有沙發椅、小桌子、換尿布臺、洗手臺、飲水機、垃圾筒,都是IKEA的商品,所以顏色什麼的都很漂亮,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棒的哺乳室!!

換完尿布,我們先去吃飯,我第一次碰到IKEA餐廳人那麼多,等了一下下,正好有一桌要走,我們就坐下去了。

小拉和小拉媽媽去點餐,我在位子上看小小奈,小小奈又想哭了,這時候我只能說哺乳巾真的太好用了!

IKEA的小孩好多,十桌裡面大約有八桌都有小孩子。

小拉幫我買肉丸子餐,這時候我又再次覺得IKEA真是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,因為我一手抱著小小奈吃奶,另一隻手拿叉子吃肉丸非常方便,又是我目前為止邊餵奶邊吃飯最方便的地方!^^

吃飽飯小拉又喝了好幾杯茶,我們才去逛。

我們選了碗、鍋子、嬰兒浴盆,媽媽之前一直說要送我浴盆,但我本來一直不想要,可是後來看到BBS上有人推薦IKEA的浴盆,便宜又好用,想想現在的小臉盆等小小奈再大一點的確就不能用了,而且IKEA的浴盆有防滑條又只要兩百多,所以就買了!

其實小小奈一直都很乖,到最後在倉儲區的時候才開始哭,我抱著她想去找育嬰室,卻找不到,連尿布台都沒有,最後乾脆直接回車上。

換了尿布又讓小小奈吃個奶,這時候小拉去買蛋捲冰淇淋給我們吃!:D

 

離開IKEA,又去旁邊沒多遠的家樂福,買了一些平常要吃要喝的,我也買了黑麥汁,因為聽說黑麥汁可以發奶。

最後要回去時候小小奈才又開始哭,不過一整天小小奈的表現已經非常非常好了,只是這樣一天下來,她真的累壞了,洗完澡連奶都沒吸就睡著,中間經歷我們看超偶、大笑都沒醒,真是辛苦小小奈了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