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不好意思,把這篇放到最前面來,因為比較希望咩樂寶寶學這一篇字比較多的啦!=▽=)

是昨天早上的事。

有在台北街頭注意過公車的人,應該就會發現每年快到聖誕節,首都客運的司機就會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,公車最前面打出哪裡到哪裡的字樣,也會增加「耶誕快樂」。

我已經有好幾次,在等紅燈要去搭公車的時候,就看到連續兩台我要坐的首都客運跑掉,有時候我會硬是再等到下一班,不過通常都要很久,等不下去的時候也只好坐三重客運。

昨天一出捷運站,就看到眼前兩台首都客運靠站,我心想「又來了」,沒想到第一班首都客運離站之後,第二班就被紅燈擋下,這當然是好事,可是從捷運站的出口到斑馬線也是有一小小段距離的,我加快腳步但還不到跑步、心裡邊想著如果我用跑的就來得及嗎?如果連跑的也來不及那我是不是乾脆慢慢走?

還猶豫著的時候看到旁邊一個小姐衝過去,好啦,跟她一起衝了!

就在警察面前、搶了黃燈(事實上已經變紅了)衝到公車站,那個小姐是去趕後面的機場客運,而我就趕上首都客運啦!

真的很喜歡首都客運,心裡想著下車的時候一定要跟司機說謝謝。

特別的是這一天每個下車的人幾乎都有說謝謝呢,直到我下車的時候才知道,原來這個司機每個乘客下車的時候就送一顆糖果呢!

我拿到的是沙士糖,雖然只是一顆微不足道的小糖果,但心裡卻暖暖的!

同樣是首都客運,其他的司機也不見得會送糖果的呢,謝謝這個聖誕老公公,給大家一個美好的早晨!^-^

亞典波羅說:

merry.jpg 

是的,今年聖誕老公公來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