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奈現在算是可以睡過夜,不管晚上幾點睡、吃母奶還是配方奶,大概都可以睡到早上五點多。

雖然五點還是很早啦,不過比起剛回到家三個小時醒一次,甚至每個小時醒一次,能睡到五點真是太好了!

而且現在天亮得早,五點多天都已經亮了,在白天起來的心情跟摸黑起來就是不一樣!

其實從回到家的第二、三天開始,小小奈就有點能分辨白天晚上,白天怎麼都睡不好,要睡著前也要哄個老半天,但到晚上,只要放上小床她就自己睡了,半夜醒來吃個奶,一放上小床又自己乖乖睡了。

而且半夜醒來的時候也不太哭,就是自己在那咿咿啊啊,我就會醒來了,奇怪的是她要哭的話都是我幫她換好尿布、要餵她的時候在哭,都已經在處理她了還哭什麼啊?^^"

唯一的例外就是喝了奶茶的那天晚上和隔天晚上,到第三天晚上又恢復乖巧的小小奈,所以我想奶茶對她的作用還是很大!

 

昨天早上起來之後,把小床推到客廳,小小奈玩了一陣又不肯睡在哀,可是我好累,就帶著她到床上躺餵,餵一餵她睡著了,我也懶得再起來,兩個人就一起睡,一覺睡到中午十二點(從十點開始睡),小小奈難得在白天能睡這麼好!

所以我今天又比照這個模式,早上吃一吃就跟她一起睡,然後我偷偷起來,爭取我吃早餐的時間,不然之前有時候她一直要人陪,我連吃早餐都沒辦法!

不過她的睡相真是不太好,因為有開冷氣,我用棉被蓋一下她的小腳,吃完早餐再去看她,棉被已經在她的腳下了!=▽=

 

雖然帶小小奈有很多麻煩和辛苦,可是看著她一天一天長大、一天比一天有反應、一天比一天可愛,真的什麼都不累了!(→因為她越長越大、我上網的時間就越來越多,可以上網就什麼都不累XD)

不過說真的啦,每次看著小小奈的睡臉,就覺得自己好幸福,大家都稱讚、愛不釋手的小小奈,而我是和她相處最多的人,我看到她的可愛模樣比別人都多,所以能當她的媽媽真的好幸運,就像交了一個萬人迷的男朋友的那種感覺!(→這什麼比喻XD)

總之,小小奈最近越來越可愛又乖巧,從我的網誌量就可以知道她的表現如何啦!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